[菲漫畫]人家還不懂那件事-椎名千花

DSC_1697  


作品:人家還不懂那件事(私はまだそれを知らない)


作者:椎名千花


©日本小學館授權


 


看到這本書最想先說的一句話是:原文還真的是這樣啊?!(爆


椎名老師之前有耳聞過她的大名,貌似有看過她的短篇


但這是第一次看她的全一冊單行本WW


怎麼說呢....畫風看起來有些古典美(那些花花草草)


但取的名字還挺勁爆的//////////(被毆


 


一開始看畫風跟上色,


覺得頗有小學館的漫畫家-櫻田雛的影子,說不定還是同本雜誌的~030?


翻開後面一看...果然是小學館的~~XDDDD!


查了一下WIKI,是Cheese人沒錯呢~(櫻田老師也在上面)


(小學館的少女漫畫有一派是長這個樣子的~)<<哪個樣子!?



DSC_1701.JPG©人家還不懂那件事/椎名千花/小學館


 


"吶,大叔,


和我同年紀的男孩所不懂的事情,你可以多教我一點嗎-------?"


菲:好的!我很樂意!!!!<<妳才不是大叔!!


 


女主角杏奈16歲,男主角龍生40歲,兩人相差了24歲~~


也就是說龍生24歲出社會打拼不久,杏奈才剛出生!!!////(爆)


可悟真是萌斃了!!!!


這樣的魔性帥大叔跟小惡魔女高中生我可以!!!!!!!!!!!!!!!!!!!!!!!!!!!!!!!(喂喂喂


 


順帶一提


龍生的好朋友是杏奈的爸爸(炸)


要是之後兩人有了結果要怎麼跟爸爸大人交代阿wwww(噴


 


杏奈一開始就無所不用其極


有事沒事就要騷擾一下大叔~wwwwww


DSC_1699.JPG©人家還不懂那件事/椎名千花/小學館


像是直接坐在大叔身上之類的~ 


還會言語騷擾甚麼的www


這樣的小惡魔行為實在讓人討厭不起來阿////(姆指+鼻血


(爸爸在後面,他表示很火大~!)(更


 


最後甚至想出趁龍生在洗澡的時候闖進去(!?)


面對女高中生的青春肉體誘惑(!?)龍生又該如何是好呢(!?


DSC_1700.JPG©人家還不懂那件事/椎名千花/小學館


 


龍生呆滯被嚇到的表情真是超好笑wwwww!!


杏奈www不要玩火阿wwwww


 


故事中設定杏奈是個對性很開放的女生~


而且有點小看男人~XD"


像是跟男生純粹維持肉體關係但不談愛情之類的(囧"


對於自己父親的自作主張感到不悅


所以故事中才會刻意做出誘惑大叔的舉動~來表達反抗@@"


 


DSC_1702.JPG©人家還不懂那件事/椎名千花/小學館


 


最後


真的付出代價了wwwwwwwww(誤     


其實這幕我還蠻喜歡的耶XDb+++


有把那種"情慾"、"淫蕩"的感覺表達出來~<<喂喂喂


既然都要畫了當然要帶感一點啊!!!!(更


 


因為這本的設定跟角色CP是菲的菜(!?)


而且這本都是大叔跟小女生www所以看得非常開心(艸)


所以就也不想多說,私心推薦大家趕快去追來看~或是買本收藏吧!>////<a


 


最後附上椎名老師的TWITTER


以及老師的BLOG-椎名チカのブログ


分享給喜歡蒐集漫畫家網誌的讀者們喔喔:"D!!!


 


留言

  1. 真假 (。_。) 這是菲菲第一次看椎名千花的全一冊單行本
    我滿喜歡椎名千花的畫風與故事題材!
    椎名千花台灣出的漫畫,除了「青色微熱」沒看之外,其他都有看過了呢!
    青色微熱故事裡的那位哥哥真是太病態了,所以直接棄坑 XD
    詭異的事,不知道是銷售不好還是怎樣,
    長鴻一直不出青色微熱第3集呢 =..=
    不過可惜的是椎名千花在2009~2010年出的2本漫畫,
    台灣竟然跳過沒代理,雖然我有推薦給台灣出版社了,但希望可以代理。


    說到年齡差距的女漫,
    今天我去租書店看了《兩人的餐桌》1、2集,
    作者:一戶瑠美、東立出版,
    好看耶!
    光看封面和內容簡介會覺得跟另一部漫畫《一個愛情故事》很像,
    但內容應該不太相同,至少兩人的餐桌沒那麼曲折,
    唉 不過我覺得只有2集有點少,其實故事應該可以再延伸發展下去的,
    如菲菲沒看過可去借來看看喔!
    http://www.tongli.com.tw/TNews_View.aspx?TID=20140507160523


    版主回覆:(06/02/2014 03:10:36 PM)


    哈哈
    我之前就想看這本~畫風像古裝結果不是這麼回事阿阿阿(噴

    熊醬真的是很熱心阿TT!!!
    推薦給出版設好有行動力~

    兩人的餐桌之前也有人推薦給我
    一直想看(但都會忘記<<喂!!!
    我還先寫個清單好了哈哈,謝謝熊醬>//////<b

    回覆刪除
  2. 恩 可以試著寫租借漫畫清單,
    像我則是會把每一天各出版社發行的漫畫,
    幾乎都會查詢一下內容簡介,
    有興趣的漫畫,就記錄在我的清單中,
    然後有時間就殺去租書店找書看,
    不過夏天到了,有的租書店沒冷氣,
    找書真的會找到快熱死了 [:emotionda3ab47179468c0378a6d41ec97df8a3.gif]



    版主回覆:(06/04/2014 04:52:50 PM)


    太厲害了XD!!
    我每次都是去翻網路上的書單對照www

    新書應該比較好找w但在櫃台附近吧?
    舊書真的就....碰運氣了(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