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初戀依存症-朱神寶

DSC_1690  


作品:初戀依存症( はつこい依存症)


作者:朱神寶


©日本小學館授權


 


剛開始看到朱神寶老師出了真是神開心啊!!


尤其封面構圖繪製更是美到冒泡//////(完全不誇張


我個人很喜歡朱神寶老師日漸進步的CG上色~粉嫩的膚色真的很吸人眼球>////////<b


 


一開始以為女主角是短髮@D@


但仔細看後發現他是用髮夾固定的假短髮~但一樣好可愛喔/////


朱神寶老師的長髮女孩不錯


但俐落短髮的造型我更愛>////<(大心


天音:就說不是短髮啦!!



DSC_1691.JPG©初戀依存症/朱神寶/小學館


 


 


這部是以初戀為主軸發展的故事


好像很普通(?


但其實是大家都可能遇過的狀況


"妳有曾經暗戀過初戀對象長達多年的經驗嗎?"


朱神寶老師坦白說自己有差不多十年的經驗


雖然沒有開花結果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這篇故事


看到這邊就覺得這本該收了!(整個狠敲中我心阿)(已哭<<!?


 


故事中的女主角-早紀


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暗戀著同學小陵


但這段戀情一直沒有結果,直到高中三年級兩人再度同班


(是說國中高中兩人都同校www早紀妳在幹甚麼啊!!還不快上了)(喂喂


DSC_1693.JPG©初戀依存症/朱神寶/小學館  


 


"雖然由我自己來說是有點那個,


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有希望可以成為他的女朋友耶!"


這句話感覺很坦白貼切啊!


想想看當初被打斷的對話


就覺得很有希望阿! 


 


活在自己的甜蜜忘想中是戀愛中少女的必備////(姆指)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那種感覺阿~~~ 


是說小陵正太時代的樣子真是可口阿...(咦咦)


小陵以前是個沒朋友、很安靜的男生,跟長大後受歡迎酷酷的樣子反差好大XDb


早紀於心不忍就先伸手跟小陵建立友誼的橋梁


事隔多年


早紀對他的心意一直都沒變


擔心小陵早就忘了她、擔心自己的戀情沒有結果、擔心太久沒相處都不知道要怎麼先開口


種種的橋段讓我看得好緊張啊!!!@___@!!


甚至還要使出裝病這招硬是跟小陵有了獨處的機會w(噴)


這時候小陵伸手拉住了早紀


DSC_1694.JPG©初戀依存症/朱神寶/小學館


 


一樣的表情、一樣的動作


呼應了一開始小五時候的他們,當時也是小陵先拉住了早紀的手! 


到底小陵想跟早紀說甚麼呢!?


這裡就不爆梗給大家了~(被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支持一下朱神寶老師的作品喔:"P


 


題外話:


是說阿....


雖然有點沒關作品


但譯者的名字好有趣竟然叫"不妙"wwww


 



目前在Cheese上面活躍的朱神寶老師


是出單行本我會關注的小學館漫少女畫家之一~////


(不過最近好看的作品好像越來越多)


之前我有寫過朱神寶老師的上一本單行本-蝴蝶鄰人


(回去看之前寫的文大笑後記的部分ww


感覺光看名字就好像很香豔刺激//////(喂


*蝴蝶鄰人-朱神寶


但其實是頗可愛的劇情喔wwwww(姆指)


還沒看過的人趕快追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