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舍監是妙齡女高生-西城綾乃

DSC_1693  


作品:舍監是妙齡女高生( 寮母さんは女子高生)


作者:西城綾乃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開始搜尋這部漫畫的原文後我笑了wwww(爆)


寮母感覺很有媽媽的味道ww


 


之前或多或少都有接觸到這位西城老師的作品


這次新出的舍監是妙齡女高生標題很吸引我~所以就來介紹看看//////


之前對西城老師的印象:感覺會出現嗨嗨的粉紅色成人世界(啥)或是男生之間的特殊電波(X)


但看了這本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wwwww 


我有種接收到搞笑電波的FU(掩面)


<<完全不同的印象到底....!?(被揍



DSC_1694.JPG©舍監是妙齡女高生/西城綾乃/小學館  


 


女主角叫做山田花子


(一聽就很搞笑的名字阿www)


在高一的時候因為車禍失去了雙親,靠著自力救濟的貧困生活


甚至連住的房子都被一把火燒掉,無家可歸.......(汗


這時候有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只要偽裝成歐巴桑擔當男子宿舍的舍監,就可以獲得安身立命的地方


有可能會遇上可愛或是帥氣或是讓人頭疼的帥哥


這樣想想,還蠻有趣的不是嗎?XDDDDD?


 


是說


封底的大字好像太...wwww


"我喜歡熟女嗎.....?"


<<你是再說48歲的歐巴桑嘛!?(噴飯)


 


DSC_1695.JPG©舍監是妙齡女高生/西城綾乃/小學館  


 


雖然外表打扮俗俗的


但內在可是個花樣高中女生~ww


不過我很好奇一點


年輕人跟歐巴桑的皮膚差很多吧XDDD?


難道男生們都看不出來嗎www(爆)


只想著要吃飯跟有人幫忙洗衣服就好了嗎www(喂喂


 


本來只想著有飯吃有地方可以去的花子


遇上了男子宿舍內有名的帥哥-飛鳥


不但是校內籃球隊挖角的天才高中生


更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只是個性很任性<爆


兩人之間價值觀的衝突,讓我期待後續的發展ww


因為一起搶劫事件讓兩人拉近了關係


DSC_1696.JPG©舍監是妙齡女高生/西城綾乃/小學館      


 


結果飛鳥竟然對花子動心了! 


而且還是喜歡上花子歐巴桑時候的打扮啊!!! 


(難怪封底要那樣下標語www


驚訝自己竟然喜歡上熟女的飛鳥變得好可愛////// 


DSC_1697.JPG©舍監是妙齡女高生/西城綾乃/小學館  


 


這甚麼傲嬌的反應阿www 


因為沒人吵嘴所以感覺不安www還一點衝勁都沒有wwww(爆)


這、這人後面的表現跟一開始的態度呈現好大的反差啊! 


這部的劇情走無裏頭搞笑路線


喜歡輕鬆無負擔(!?)的劇情漫畫的讀者可以看看這本喔! 


 



 


西城老師在作者的話裏面提到


自己除了漫畫創作外,也做了其他特別的事情w 


像是在網路上做漫畫教學


以及製作音樂CD等等<<我覺得會這塊的人好強阿XDD|||||||


(以前音樂課都作曲作得零零落落)(血


有機會真想聽聽看>/////<不過西城老師是用別的名字發表呢...(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