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臨演女孩Extra Girl3-赤石路代

DSC_1671  


作品:臨演女孩Extra Girl(エキストラ.ガール)


作者:赤石路代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開始看到這部作品的標題就頗吸引我~


因為一般的演藝圈設定都是以"主角"相關為主要的舞台


但這本竟然是用臨演的角度~@@!!


(感覺就很不一樣www


 


不過,如果是赤石老師的忠實粉絲們應該就明白事情沒這麼單純wwww(噴


這部的卻是說女主角當臨時演員沒錯


但臨時演員只是外表包裝,實際上還是走懸疑推理XDDDD!!!!!!(噴)<<好吧我被唬了(更



DSC_1672.JPG©臨演女孩Extra Girl/赤石路代/小學館


 


"賭上性命對抗吧!


如果妳真心要正面對抗的話,那我也會用心捧紅妳。


我會盡全力守護妳------------------------------------"


封底的這段話相當熱血啊!><!!!!


先按內容推論,可以猜是由大楠講出來的話~


 


女主角久遠有個雙胞胎妹妹-詩音


是演藝圈中很有名氣的偶像,直到她不明的墜樓身亡


讓久遠決定以臨時演員的身分進入演藝圈,查出真正的犯人。


 


我個人頗喜歡久遠跟大楠在車上對話的那段~


(赤石老師經驗豐富,處理角色之間的長篇對話很熟練,看起來很順暢/////


 


大楠對久遠說,如果再繼續深入案件下去


遲早也會有危險,到時候就太遲了


但久遠卻說..........


DSC_1673.JPG©臨演女孩Extra Girl/赤石路代/小學館    


 


"我不是將會被殺,而是我的另一半,早就被殺死了!"


"我是絕對不會逃離這個事件的!"


赤石老師的關鍵話頗精簡~!(喜番w)


而且透露出久遠堅強的決心


以及表情淡定但表現出失去重要親人的那種沉痛感.........ˊ_____ˋb


 


有段事件讓我印象深刻~


為了生存(!?)大楠讓久遠以女演員的身分出道(增加曝光率


刻意做了一些手法


像是營造一些神秘的感覺給觀眾


在廣告中安插久遠幾個神似詩音的鏡頭出現~久遠的演員資料是空白等等


讓一般的大眾看到廣告會很想搜尋她!


DSC_1674.JPG©臨演女孩Extra Girl/赤石路代/小學館


 


第一次看到廣告的展示是這樣分鏡XDDDDD


整體來說還蠻特別的!XDDDb


不過感覺比較適用於敘事強項的漫畫(!?)


 


後面出現了勁爆(!?)的畫面wwwww


只能說姐妹飯阿wwww(噴血)


久遠妳何不考慮一下大楠?我覺得他戴眼鏡很有型阿wwww(莫名)


有看過第三集的讀者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臨時演員"


或稱群眾演員!就是飾演重要角色之外的路人甲乙丙角色XDDD


形式跟舞台上的跑龍套性質類似


所以也有叫做跑龍套w


(跟替身演員不一樣)


 


之前我有看過赤石老師另一部作品-Angel Trumpet危險曼陀羅


*Angel Trumpet危險曼陀羅1-赤石路代


Angel Trumpet危險曼陀羅2-赤石路代


跟臨演女孩有點類似,帶有懸疑推理跟冒險意味的作品~


(感覺出赤石老師很喜歡懸疑推理的劇情XDDD


喜歡懸疑或是推理的朋友可以來追這部看看喔!(姆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