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和你的樂園ROOM3(完)-織田綺

DSC_1704  


作品:和你的樂園ROOM(キミと楽園ROOM)


作者:織田綺 


©日本小學館授權


 


之前有好心的太太跟我說,


這部"和你的樂園ROOM"日本三本就完結了T___T!!


當下只有:哪呢!?(打擊


難道是男主角太快表現獨佔欲強又沒用的忠犬模式關係嘛!?(更


不過我現在要說服自己


我只是想繼續看男主角還會有多忠犬的表現才會這麼捨不得T____T(真心話)(O


 


第三集的封面是我很喜歡的暖色系~ww


澄黃色的畫面看起來相當舒服w也很有戀愛浪漫的氛圍(姆指)


是說...這到底是太陽花還是菊花呢?(爆)


我對花實在沒甚麼研究啊...要是搞錯就麻煩了,一秒變菊花....(到底!?)


(天音:妳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DSC_1705.JPG©和你的樂園ROOM /織田綺/小學館


 


繼上一集的內容,女主角跟同事杉浦疑似發生一夜情了


是說酒後一夜情,甚麼都不記得是很常見的事情(在漫畫上)


不過不記得,難道身體也感覺不到嗎XD!?(爆)


就像吃麻辣火鍋,隔天PP就會痛的像是一夜情之類的XDDDDDDD(自重啊!!!!!


所以我個人覺得最合理的情況(X)


就是一對男女前晚吃了麻辣火鍋,隔天起來兩人都嘿嘿嘿...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ㄎㄅ)


 


是說


第三集看到一半,織田老師吊人胃口的的方式又來了w


(無法忘懷閃亮之星wwww)(掩


原本以為是美嬌娘親吻杉浦,威脅他得說出一夜情真相


杉浦不從


他就脫掉假髮現出原本的男兒身wwwwwwww


都最後一集了還要爆這料www(噴


重點是這對(並沒有)最後也沒後續阿!! 


(廢言


老師妳怎麼可以這樣撩撥我wwwwwww(爆)


 


整部作品裏面


成長、改變最多的是九条,本來是個有些任性、自我為中心的傢伙(!?)


被女主角調教後~(!?)每次都忠犬到不行ww


DSC_1706.JPG©和你的樂園ROOM /織田綺/小學館


 


要是笑得再憨厚一點我就會聯想到黃金獵犬了wwww(爆)


不過這樣的九条也是好可愛啦!wwwww


(容易激起女性的母愛ww)(喂喂喂


 


因為一夜情的事情爆出來了


九条跟沙耶陷入了尷尬的窘境~(汗


 


但多虧了九条的前女友幫忙說話~~ww


DSC_1707.JPG©和你的樂園ROOM /織田綺/小學館


 


"如果沒有謊言和秘密,就不存在真實。


拜託你不要去相信那種空中樓閣。"


感覺還蠻中肯的!


雖然下一秒的話讓人超傻眼XDDDDD!!(還我的感動啊!!!!


 


後面兩人還是和好了XDDD!


DSC_1708.JPG©和你的樂園ROOM /織田綺/小學館     


 


嗯......


這回笑起來就很像黃金獵犬了wwww(爆


雖然一夜情的事件落幕~但後面還有不少的阻礙在等著他們


說到出社會工作,果然還是要有"那個"嘛!XD


(哪個!?


 


不要說妳還沒看過這部~w(ㄎㄅ


平常喜歡看少女漫畫的讀者,小學館的少女漫畫是長備糧食嘿~(淑女就看個人啦)


雖然織田老師目前轉戰淑女漫畫


但有時候看著看著還是覺得挺少女啊~(爆


(大概因為是我從她畫少女漫畫就接觸到現在的關係吧)(到底!?


*和你的樂園ROOM1-織田綺


*和你的樂園ROOM2-織田綺


看完這部後的感想....


一生只有次機會也好,真想欺負一下男主角!(喂)


因為他實在太忠犬太黏人了www超容易激起女性的反撲www(別


 


 


留言

  1. 真的滿討厭杉浦,
    就像男扮女裝說的,為什麼你不主動告白,還耍花招,
    而杉浦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說為什麼我要主動跟她告白
    聽了真的會火大 ˋ___ˊ
    然後最好笑的是杉浦被男扮女裝奪吻拍照那一幕 [:emotion1338396538-1982141667.gif]
    不過看完我還是有一點不太了解,
    就是女主為什麼不直接叫男主的名子啊?


    菲 我有一個疑問想問? 如不回覆也沒關係,
    就是為什麼你寫漫畫感想,都只寫長鴻的漫畫啊??
    而不太會寫其他出版社(東立、尖端...)的漫畫心得啊??



    版主回覆:(06/02/2014 03:15:58 PM)


    其實我也在想耶~為什麼呢@@!?


    以前我寫尖端的月刊為主的時候還沒人問過我為什麼呢XDD
    (那時候就很愛種村跟酒井的畫風ww

    現在寫長鴻的漫畫為主~(小學館大手超多!!!!)
    我覺得他們家的書都蠻好看
    為什麼好像沒甚麼人推薦(?)<<有時候搜不太到
    況且我其實比較喜歡色色的作品(爆)<喂

    回覆刪除
  2. 喔喔 原來菲以前是寫尖端月刊的感想阿,
    不過我對月刊沒太多感想,
    因為一本厚厚的月刊,可能只對某幾篇的漫畫有興趣看,
    而價格又不美 , 翻完一次後絕對不會在看,
    所以現在會覺得買單行本會較划算 XD


    真的!有時覺得不錯的漫畫,網路上都沒人評語 [:emotion1218652655.gif]


    菲 除了繼續寫長鴻漫畫感想,
    你也可以試著寫其他出版社的漫畫感想,
    畢竟別的出版社有的漫畫也不錯 >///<

    我也喜歡色色的作品 [:emotion1205938461.jpg]
    女漫看多了會覺得大同小異,反而會喜歡重口味的漫畫,
    有時色色的漫畫也會採雷,
    因為一直重複在❤❤而沒深度、內容,
    看完反而覺得浪費時間 ,不過還是見仁見智啦。

    順便推薦一下最近我看的色色漫畫,
    《紅色警戒》→ 東立出版、作者:KAYA SHIGISAWA(シギサワカヤ)
    內容簡介→ http://www.tongli.com.tw/BooksList.aspx?B=HC0356
    這作者之前我有跟你提過,就是《未必之戀》那位作者,
    這作者的作品充滿了❤❤,但我覺得有深度,
    縱使他的漫畫看第一次會不太懂,還要再看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這作者的漫畫,就是有一種吸引力,
    有機會菲菲可以看一下這作者漫畫,到時再來討論討論 XD


    版主回覆:(06/04/2014 04:50:14 PM)


    對阿~那時候寫超多的XDD!!!!
    很熱衷再看尖端的少女雜誌XD!!現在年紀大了(?)口味變得重了<<喂喂

    嗯嗯,有機會我會再寫寫其他出版社的
    但目前寫長鴻為主吧~(集中寫法)
    說不定哪天開始我都寫東立的哈哈XDDDDDD!(炸)

    最近是有想集中描寫某種漫畫
    不過怕熊醬可能不太看的類型(?)www<<賣關子

    是說我之前有在想耶!!
    熊醬看這麼多、也是有很多感想
    有沒有要開設部落格寫少女漫畫心得呢XD?
    (感覺目前就長鴻跟東立兩間少女最多0w0寫東立的來看看?www

    回覆刪除
  3. 哈 你指的某種漫畫,該不會是想寫BL 、GL 吧?! [:emotion4a5c5cd91a9c2.gif]

    雖然我看滿多漫畫的,
    but因為我不太會寫心得感想 [:emotion818ab03357b8e41c9d7c4dee2fb51fe3.gif]
    所以我比較喜歡看別人寫的感想 [:emotion1315130303-1120515293.jpg]


    除了東立、長鴻之外,
    尖端:可以考慮寫某幾位漫畫家作品(桃乃實紅、千葉梢...),
    青文:偶爾會有不錯的漫畫,
    尚禾:也是偶爾會有不錯的漫畫,
    東販:可以不用看&不用寫心得,這家斷尾比例 NO.1 ,然後寄信 & FB 詢問,都不回覆的,態度超級差的 [:emotion4b8fba30ea404.gif]




    版主回覆:(06/05/2014 09:05:15 AM)

    不是哈哈
    之後妳就知道了wwww

    可以試看看喔喔w
    當初我也是寫著寫著打發時間
    沒想到之後就.... (噴
    不寫嗎?不寫嗎?(*´艸`*)
    讓我有個可以去擾妳的理由哈哈www

    是說
    小學館﹑白泉社﹑集英社的好少女漫畫幾乎都給長鴻(之前研究)
    寫過等於大部分的少女漫畫都看過了( • ̀ω•́ )✧


    東販原來有少女嗎wwwww
    太稀有了我完全沒印象wwwwww(爆

    回覆刪除
  4. 哈 其實我不太看的類型還滿多的 XD
    好奇~好奇~不是BL 、GL ,
    難不成你要寫下列這其中之一嗎?
    (1) 韓漫
    (2) 國人漫畫
    (3) 乙女遊戲、動畫改編成的漫畫
    (4) 18禁、重口味漫畫
    (5) 不倫戀、禁斷戀漫畫
    [:emotion1324402091-2405125102.png]


    版主回覆:(06/06/2014 03:41:29 PM)


    顆顆顆~~~到時候妳就知道了!!!!!!!!(賣關子)
    (邪笑)
    而且我想要類型方面統一的寫=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