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戀愛中毒大作戰3-水城雪可奈

DSC_1788  


作品:戀愛中毒大作戰( 脳內ポイズンベリー )


作者:水城雪可奈


©日本集英社授權


 


腦內的五個角色再說明一下


依我這幾集的個人觀察


 


右下角的眼鏡男算是會議中主要的裁定者,大多數的意見統合後由他來做最後的定論


 


右上角算是女主角內心小鳥依人的那一面


希望被人疼愛、喜歡浪漫、像是小孩子一樣天真(所以穿著風格是蘿莉塔)


 


左下角的男生給我感覺比較沒主見,有的時候這樣好那樣也好的樣子


(要是有人有不同的想法歡迎討論阿>"<


 


左中的女生看起來冷豔強悍女性的感覺,說話有時候也是比較直接(一針見血!?)


 


左上的老先生算是冷靜理性派的(!?)一面


很少發言


一但發言就是講情報或是比較有根據的事實。



這部是近期來我最喜歡的少女漫畫之一~原因想必不用多說(喂)


雖然是歸類在少女雜誌,但Cocohana讀者取向是"大人的女性",所以應該算淑女漫XD!?


 


水城老師在作者的話提到


最近發現弄丟東西的時候要是有沒有或是找不到之類的想法


就真的找不到~


但是要是想著有的、一定有的,就會很輕易的找到,要是善加利用的話肯定甚麼都找得到


這樣的想法很正向阿! 


算是吸引力法則嗎XD???哈哈~~


 


DSC_1789.JPG©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第三集的內容繼續加壓(噴)


市子跟藝術家少年兼阿宅(喂)早乙女相處不甚好


對方冷漠的態度看的我也會想"這人到底有甚麼好阿XD!?"


不過,沒有人是完美的,就因為這樣太更貼近人心吧@___@a


 


越智先生頻頻散發著溫柔好男人的樣子靠近市子,甚至還親吻她!(驚)徹底的動搖她


腦部會議繼續無期限的開會wwww


而這時市子的前男友又頻頻的傳簡訊騷擾她~


(OS:明明都有老婆了孩子(!?)這男的也太......wwwwwwww


事情越來越複雜了!


看得我心癢難耐啊!!!(愛死水城老師了//////////


 


會議中不免俗的要來點個人妄想(炸)


水城老師選擇用"螢幕畫面"來呈現wwwwww


DSC_1790.JPG©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我沒有那個意思!


剛剛的吻只是我一時興起,拜託妳就忘了吧!!"


實在有夠煩阿XDDDDDD!!!!!


雖然我覺得越智很可疑,但越智要是講這種畫人也太過分了吧www(爆)


 


另一方面


早乙女的態度似乎蠻中二的(!?)


除了打工就是打電動~連約會都不忘這樣說


就算姐姐比你成熟、大方也不代表你這小弟弟可以這麼囂張!!!!!(爆


DSC_1791.JPG©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感覺在這段之後


市子心中的天秤更加的往越智那方向傾倒 


讓人有種"成熟穩重的男性跟還在中二(!?)的小男生"之間,前者似乎比較適合自己(!?)


 


腦內會議每個角色各有特色~


我個人是比較私心眼鏡男哈哈XDDDDD


DSC_1792.JPG©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沒有黑髮但是有眼鏡就加分!!!(喂     


 


不過即使是外表看起來頗完美的越智先生


也會有人類的私心存在~


借一些機會說早乙女跟誰誰誰之間的感情,想動搖市子


而且也很坦然的承認(噴


而且


"越智先生,


從我和早乙女交往開始...你就一直在意那時候的事,


所以有想要搶走早乙女的女人之類的想法嗎?"


市子說中了我內心想的那塊XD!!


(完美的人根本不存在阿啊!看起來越完美就越可疑ww)(噴


 


後面陸續的發展越來越讓我期待了!


越智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A@!!!!!!(慢著!這大跳躍到底!?)(噴


 


 


還沒看過這部歡樂作品的朋友不要錯過啦wwww


(連我弟都可以看到哈哈笑就知道...)(爆料)


*戀愛中毒大作戰1-水城雪可奈


*戀愛中毒大作戰2-水城雪可奈


預定我會收一整套~腦內開會這梗實在太有趣了哈哈XDD


相較於失戀巧克力職人病病(稱讚)的劇情走向,這部應該算是水城老師的歡樂像作品吧(!?)


不過照以往的經驗(!?)我現在還不能掉以輕心...


誰知道最後會不會被回馬槍wwwww(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