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手帳]SMILEY微笑手帳三月分享

 


跳過二月直奔三月的微笑手帳~


充滿了各種星星相關的東西(爆)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內容吧~~~XDDDDDDDDD!!!


 


DSC_1731.jpg   


 


才剛月初就迷上星星了~(噴)


(正確來說是228那天<<!?


 


DSC_1733.jpg


 


花了兩天追完(剛好趕上完結!!!)


朋友超不可置信wwww


因為這兩天我幾乎都坐在電腦前阿!!!!(真敢說



DSC_1732.jpg


 


 


DSC_1734.jpg  


 


因為很入戲所以很想吃炸雞XDDb


(平常一年吃不到一兩次吧~我對炸雞真的還好沒千頌伊那麼著迷XDD


 


 


DSC_1736.jpg


 


DSC_1737.jpg


 


那個研究紀錄影片真的神煩wwwww


我很沒良心的笑很久....(扶額


 


DSC_1740.jpg    


 


除了追星星之外


還追了主君的太陽~~w


一開始對女主角的懦弱反應很...(扶額)有點受不了~不過看到後面就覺得還好XDD(習慣!?)


有一部分原因是主君太萌了wwwwwww傲嬌萌大叔阿!!!!!(喘氣)(!?


 


DSC_1741.jpg


 


疑似(!?)聽到是獅子王某段原住民高歌的歌聲XDDb


 


DSC_1742.jpg   


 


這周收到了訂購的草莓大福(右下角)


..............


..........................真的很好吃啊(泣)


一旦開吃就停不下來....


沒意外的話我一個人可以解決一大盒(12裝).............絕不虛假...(爆


<<所以那段期間我胖了不少...."Orz


 


DSC_1743.jpg


 


皮克斯給迪士尼製作的"飛機總動員"


又熱血又好笑www


蒙面-艾爾登卡寶(!?)真是裏面很重要的搞笑人物阿www


(一直想到艾爾愛耍寶的橋段)(炸


 


 


DSC_1745.jpg


 


 


DSC_1746.jpg   


 


收到新大衣好開心~開心的到處穿給朋友看!!<<喂


(顏色上得不太像,實品是很有質感的深灰色QAQ


 


順便買了新的鞋子~~


 


DSC_1748.jpg


 


DSC_1749.jpg  


 


我跟松鼠的對話毫無極限wwwww(!?)


每次聊天都很有事wwwww 


那天他早就感冒了準備吃藥但我沒發覺,


只是順口講那句話,他就接得超好阿www


 


DSC_1752.jpg


DSC_1753.jpg


 


 


 


DSC_1754.jpg


 


 


DSC_1755.jpg


 


這天買到心心念念的微笑鋼筆!


剛好沒有紅色款就只好選擇桃紅色~但是很耐看啊!(姆指)


 


隔了幾天又走了一趟小品買東西~


 


DSC_1758.jpg


 


我的粗魯行為嚇到櫃檯小姐了(囧")


想想真是不好意思啊....(汗)(炸)


 


DSC_1756.jpg      


 


這天跟松鼠一起看了鬼燈之後就忍不住畫下來wwwww


山型嘴實在太奇妙XDDDb


 


禮拜六那天實在太囧了


囧到被朋友、被松鼠挖苦wwww(炸)


DSC_1759.jpg


 


果然人都是會有腦袋進水的狀況(!?)~嘖嘖<<更


 


DSC_1760.jpg    


 


當初我的心境:??????? 


之後我的心境:................


 


松鼠本來的心境: 


松鼠後來的心境:


 


鳥鳥當初的心境: 


鳥鳥之後的心境:我不知道該講甚麼.... 


 


最後三人的心境:  (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