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1-渡邊志穗

DSC_1854  


作品: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 童貞教師のふまじめな日常)


作者:渡邊志穗 


©日本小學館授權


 


渡邊老師繼華姬之後的第一集作品!!!!!!*口*!!!!


平常渡邊老師畫單一本的很多~但長篇的比較難得


所以看完這本後一定要推廣一下了! 


 


這本封面讓我最驚訝的是那個標題"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


對我來說與其是輕佻不如說是歡樂生活wwww(爆)


但標題當然不能這麼取啦,感覺會變搞笑漫畫的(##


裏面還是相對快樂的戀愛故事!(雖然標題真的很有小學館FU)(咦)


 


再次驚訝的應該是那個書腰吧! 


真的是好勁爆啊啊啊wwwwwwwwww真的萌大奶嗎www 


(感覺就是在書店拿起來會很害羞<<咦


但我一定要說一件事!裏面的人物設定我喜歡~!!!


主動又忠於自己想法的女生我很欣賞~(姆指)雖然這點讓男主角桐島老師非常困擾wwww


<<但就是這樣才萌啊!!!!)(喂喂 



封面的書腰其實還好~


重點還是在封底啊wwwwww!!


DSC_1855.JPG©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渡邊志穗/小學館


 


渡邊老師啊啊啊!!!!! 


這、這是不是立場反啦wwwww 


平常好像應該是女生嬌羞男生說有甚麼關係嘛才對嗎!?wwww


我想我明白為什麼這本會延伸成長篇了!!!(姆指+鼻血<<到底!?


 


渡邊老師在作者的話有提到,女主角-和奏宛如是她的孫女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可以理解>w<!


想像大家溫柔的守護在她的後面,看她糾纏著桐島(爆


 


一開始桐島給人的印象就是禁欲、冷漠的態度


但其實他只是不擅長跟女性相處


<<讀男校出來、被女友給甩了等等原因


而和奏給人的感覺則是開朗、樂觀,相當討喜的一個角色


雖然外在行為比較跳又好像很開放,但對感情其實是很認真的! 


這點在兩人相處之後


DSC_1857.JPG©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渡邊志穗/小學館


 


"妳在他的面前強顏歡笑時,耳朵會發紅。"


桐島發現和奏習慣性在違背自己心意下耳朵會發紅~!


(所以他一直在關注別人的反應嘛wwww


 


兩人之間的互動很有趣


本來和奏看桐島的態度不順眼~後來發現他只是不擅長跟女生相處


開始以愛情前輩(!?)的姿態去逗弄他的反應www(爆)


DSC_1858.JPG©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渡邊志穗/小學館


 


最後,她真的愛上桐島了!即使對方是她的老師


只能說和奏的情感表現很直率~@3@


她對於師生相戀這方面沒甚麼抵觸


倒是當桐島跟她親密的時候被發現,她會第一時間以桐島的立場為重而犧牲自己


真是個好女孩阿T____T!!!


(跟渡邊老師一起溫柔守護著她)(炸


 


渡邊老師在漫畫內的附錄漫畫


有提到她家的姪女~


我覺得這段真是太可愛了//////////(被治癒


DSC_1856.JPG©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渡邊志穗/小學館     


 


小朋友被禁吃


無聲央求大人給吃的,那種無辜的表情真是無法招架T______T(掩


<<很可以理解那種感覺


 


渡邊老師的這部新戀愛喜劇,推翻我對老師以往作品的印象~@3@/++


(她通常都喜歡探究比較深入或是較正經的事物)


像這類較無哩頭的互動我是看得很開心啦wwww(炸)


喜歡渡邊老師作品或是喜歡歡樂愛情喜劇的朋友不要錯過囉~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留言

  1. 哈 又是師生戀題材,
    之前渡邊志穗老師的作品偏灰暗、曲折,
    這次換搞笑的輕鬆題材滿好的!

    只是出版社翻譯書名,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輕佻的是學生,而不是老師吧?!
    不過線上漫畫漢化組也為了這書名傷腦筋過,也曾經改了一次書名呢XD



    版主回覆:(06/02/2014 02:42:05 PM)


    我也覺得耶~
    可能是老師心鏡轉變了吧
    說女主角是自己的孫子,感覺未來她會是個疼孫子的好奶奶ww

    我在想可能是
    童貞教師(老師)跟輕挑生活(學生引起)的意思
    但真的是不好表達阿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