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王之花1-和泉兼好

DSC_1909  


作品:女王之花(女王の花)


作者:和泉兼好


©日本小學館授權


 


嗚喔喔喔喔!!!!終於開寫這部了!!!!!! 


女王之花第一集是在2009年台灣代理出版


(日本是在2008年)


算是隔了一段時間的架空歷史漫www


而且在她之後


有別的漫畫家作品設定向這部看齊的感覺(偷偷說)


以當時來看,這部給我的感覺是


"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男人!"XDDDDDD(好像哪裡怪怪的!?



DSC_1910.JPG©女王之花/和泉兼好/小學館


 


封底就是本故事中的男主角-薄星!


是擁有金髮藍眼的胡人少年~030/++


(正太時期讚阿啊啊!!//////)(自重


同時也是那個"偉大的男人"!(爆) 


 


和泉老師的彩稿給我的印象就是"偏寫實、質感做得很棒"


像第一集的封面,人物衣服的質感以及花瓣喜番!ˊ艸ˋ


 


兩人第一次的邂逅是在皇宮內


薄星從天而降的那刻到揭開他的斗篷都是可愛到不行wwww(咦


DSC_1911.JPG©女王之花/和泉兼好/小學館


 


這幕讓我印象很深刻XDDDb++


一個罕見金髮的男生出現在都是黑髮人的亞國>w<


顯得薄星是那麼的特別~///


小時候的亞姬蘿莉(爆)偷食物的那段也是很俏皮啊哈哈XDDD


 


亞姬即使人力單薄仍出面從土妃的手中拯救了薄星


並說薄星是擁有蒼天之色的人(藍眼意味)


DSC_1912.JPG©女王之花/和泉兼好/小學館


 


感動了薄星,決定跟隨於她! 


 


不但得到僕人還同時得到未來的助力或是男人這樣(!?)


亞姬真是超好運的XDD!<<當時看的想法


 


薄星年紀雖然小


卻擁有不符合年齡的沉穩跟體貼


我想,厭倦被人再三販賣,自己依意志決定主人是真的QAQ


所以當亞姬陷入兩難的時候


笑著說出"沒關係,把我賣了。"


<<嗚喔喔TT這裏看到好心酸啊!!!!!超想給他來個抱抱之類的(咦咦


DSC_1913.JPG©女王之花/和泉兼好/小學館     


 


"或許我的確不知人間疾苦"


"然而,我知道天地廣闊。


我十分了解,你對我的赤誠之心是非常貴重的。"


亞姬展現出一個王者應有的風範


整個man power發射阿XDDDDDD!!!!!!


現在想想把亞姬跟薄星的性別轉換根本無違和阿wwww(爆)


標準的亂世英雄配紅粉知己感(!?)


算是近年來我個人認為很有可看性的少女漫之一:"D


 


 


*個人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1995年在SHO-COMI別冊出道的和泉老師


漫畫家生涯如今也快滿20年了!! 


 


當初,和泉老師在畫型男高中的時候


因為很喜歡她筆下帥氣又溫柔治癒的男生們,還興致沖沖找了她之前的舊作-戀妹思春期來看XDD!!


順代一提


戀妹思春期這部有得到小學館第51回少女漫畫賞w


既然是得獎作品必有可看之處,這裡也順便推薦大家看看這部>w<b


(她算是小學館的大咖漫畫家之一啊!!


 


是說


我在網誌挖了挖找到這篇


(原來我那時就在寫漫畫心得了XDD|||||(汗)


*兔子的國度(和泉兼好)


....六年前耶!@D@!!!!!!(連自己都嚇到了)(炸


 


最後順帶一提


女王之花之前,和泉老師有先畫一本:二姬愛物語試試水溫


有看過的讀者應該很能理解這件事


因為設定概念甚麼都很接近~~~ 


有空也可以追追這本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