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戀上了神秘的你2(完)-星森雪最

DSC_1828  


作品:戀上了神秘的你(まるふく片想い)


作者:星森雪最


©日本小學館授權


 


第二集的封面延續第一集的風格表現了趣味在畫裏面


一開始我先注意到男主角-靜做了噓的動作


這點第一集女主角-優就做過了~wwww


因為她正在偷看望著窗外的靜,希望"看的人"不要出聲或是做甚麼


(這裡一根手指頭的動作就有了意義)


而第二集也是! 


靜正在跟優講電話,也是同樣的意思XDDDb(炸)


只是說講電話還要特地躲起來實在好累www


 


DSC_1829.JPG©戀上了神秘的你/星森雪最/小學館


 


封底是兩人手牽手走在一起


還有一隻可愛的貓咪ww


(就是第一集男主角收養的黑豆喔喔~=w=b


是說我現在才想到,明明是白猫為什麼要叫黑豆!?www(噴



看過第一集的讀者就知道~


後面來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靜轉學,兩人談起了"遠距離戀愛"


星森老師在書中或多或少也有提到,遠距離戀愛不太好畫


我想也是.... 


如果是我也會覺得不好畫阿....不論是劇中人物還是漫畫創作者本身都是不小的壓力....(更


一對相戀的男女遇上分開的情境本身就是"兩人之間"戀愛的考驗@___@"a


(沒有第三者也沒關係意味)(噴


 


優一開始似乎還頗能適應~


但隨著周遭朋友、同學跟戀人雙雙成對放閃


漸漸的對於這段"遠距離戀愛"越來越不安


 


DSC_1830.JPG©戀上了神秘的你/星森雪最/小學館


 


"一定,


只有我的喜歡太多了而已。"


"吶!靜你


也有過因為和我分離,


而感到寂寞的夜晚嗎-----?"


一個人...感覺好寂寞阿!


要是這時候靜能夠陪在我身邊一起看著月亮該有多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內就自行理解成這樣wwww)(噴


個人很喜歡這段的感情處理好有FU!!!


星森老師有沒有聽過絢香的三日月呢>/////<!?這首歌也是描寫類似的情境呢w


 


DSC_1831.JPG©戀上了神秘的你/星森雪最/小學館


 


"我沒辦法 對妳裝作沒事-----


...我現在就好想見到妳。


不知何時起,我就變得這麼喜歡妳了----..."


即使兩人分開在兩地


但同時望著天上的月亮,就像坐在同一張長椅上ww


這種感覺美美的>/////<a


 


DSC_1832.JPG©戀上了神秘的你/星森雪最/小學館     


 


喜歡這頁的分鏡XDDDD


切格簡單有力ww!! 


然後我私心畫了這段~不過因為兩人都拿著手機,又跟距離有關wwww


會讓人立馬聯想到只有遠傳沒有距離wwwwwwww(爆炸


 


10255124_757921147581007_3750502991477254014_n  


 


NOOOOOOO~~~~~~怎麼變成手機廣告了(血淚)(爆


個人喜歡星森老師筆下人物圓圓的眼睛畫法跟微豐厚的嘴唇畫法w


 


戀上了神秘的你,兩本就完結了~


這是星森老師第一次畫超過一本的連載,相當的難得!(灑花


*戀上了神秘的你1-星森雪最


還沒看過的人一起來追看看吧!!////////////


另外,我個人超愛星森老師畫的這本


*酸甜蘋果戀-星森雪最


這本我也有收//////////////////劇情跟人物設定整個就直球擊中我的心阿TAT!!!!!


趁這篇推一下星森老師的作品喔喔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