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手帳]2014AIUEO-4月手帳分享

 


老實說....我是到剛剛才意識到我忘記發四月的手帳文啦XD||||||||||||(狂噴血


這、這都月中過了,五月都過三分之二才想到.....(扶額


 


廢話不說來看看菲的手帳吧XD!!


DSC_1880.JPG


 


延續三月的最後一張照片


這頁也如期填滿它了///////


右上角是迷來自星星的你,那期間畫的同人漫~www


(最近還想再回味一次啊!!!


右下角是粉絲頁活動最後一位得主指定的造型:"D!


這個禮拜從朋友那分到一些很可愛的午茶組的紙膠帶,好實用!!!!!! 



DSC_1881.JPG


 


右上角的標籤是朋友帶來的巧克力牌子~////


超級超級美味的T___T!!


而且大家很貼心的只留一塊給我,怕我減肥期間會忍不住大吃特吃(爆)


 


這禮拜買文具相關的書得到了限定紙膠帶款!


是我最喜歡的手繪風A牌做的:"D!超開心捏~~(滾滾


而且背景是白的,物件可以分開剪下來貼w<<讚!


 


右下角是新畫的手機桌布畫面ww一樣是"來自星星的你"XDDD!


(超癡迷)(爆)


 


DSC_1882.JPG


 


這禮拜畫了新彩稿-風起


當作這次粉絲頁的新活動圖//////


貼上花花紙膠帶整個春意盎然ww(自說


右上角是自己夢想中的美好身材~減重首先要先想像一下嘛!XD(爆)


(雖然看起來就是Q版加上正常版身體)(##


 


DSC_1883.JPG


 


自從朋友推薦"英國藍"的伯爵奶茶


就陷入了瘋狂愛好(炸)


不但買了隨行杯,更是常常喝~上課要喝、教課要喝、畫圖也要喝<<喂喂!!!!!!!!!


目前最新的目標:蒐集一整套的隨行杯!


(好像總共有六個


只是常去的那家分店這幾天不要說擺不同顏色的隨行杯,連影子都沒有TAT是缺貨嘛!? 


 


DSC_1884.JPG      


 


最後一個禮拜


有幸聽到台灣暖男漫畫家-葉明軒老師的演講


老師本人真的很有趣!  


跟他的作品一樣~而且說話很有深度XDb


 


這頁給他簽名後就完全放置了!! 


這本我要傳家!!!!!


OS:怎麼可以貼其他有的沒有的呢!?這樣太褻瀆了!!!(爆


 


總之,四月就在粉專活動、畫圖趕稿跟教課中度過


然後以老師精采的演講畫下句點~>w<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