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龍鳳逆轉2-齋藤千穗

DSC_1856  


作品:龍鳳逆轉(とりかえ.ばや)


作者:齋藤千穗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本來以為第一集就很嗨了XD


但不愧是齋藤老師~第二集更是嗨嗨啊!XDDDD!!!!!!


(雖然以前看過相關劇情的漫畫,但也忘得差不多


 


第一集我眼光停留在石蕗那花花公子的身上(爆)


他跟主角沙羅之間的互動好BL~/////但感覺很有趣,


尤其是石蕗想透過沙羅認識他妹妹(睡蓮)


擺明就是(!?)喜歡沙羅但礙於他是男的又是朋友不能出手wwww


 


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部在日本可以賣那麼好了!(姆指)


不光是原作的魅力,齋藤老師的詮釋也是很美////(整個氛圍尬意)


而且齋藤老師...感覺畫百合逼矮樓或是亂倫(!?)應該都難不倒她


人性之間揪葛齋藤老師也是超擅長!!(在我對她的印象中)


所以不同於"深宮幽情"那部的歡樂


我看這部真是又怕又愛阿wwww


感覺好像隨時會出現甚麼勁爆的畫面之類的...(喂喂喂!!!!


 


DSC_1857.JPG©龍鳳逆轉/齋藤千穗/小學館


 


封底左上是東宮,右下是四姬


(網路上是可以查到原作的內容走向~我好像不小心看到被捏了)(噴


第二集我發現新登場的四姬也是好可愛阿/////(馬上變心!?)(X


看起來很冷漠,行為推拒跟沙羅的婚事,年紀又比較大好像很穩重~(!?)


但之後劇情發展才知道她只是個內心受傷的女孩啊TT!!


至於詳細原因追單行本就知道囉^^!!


(我只知道那段我看得好嗨嗨阿<<<到底!?


然後......突然覺得我內心的百合開關被打開了(囧||||


 


 


第二集開始,原本的東宮繼位成天皇,原來的天皇成為新。上皇


 


在新上皇的要求下,立他唯一的公主為第一皇女,也就是女東宮


 


(這是罕有前例的事情。)


 


睡蓮這邊為了避開婚姻而選擇進宮去服侍女東宮


結果漸漸的被溫柔又可愛的東宮所吸引wwww


(不過感覺沙羅那邊女女的比較危險)(咦)


 


這集的石蕗中將因為聽說沙羅即將娶四姬而氣憤來找他理論


DSC_1858.JPG©龍鳳逆轉/齋藤千穗/小學館


 


所以你到底是吃不到四姬哀怨還是捨不得沙羅啊啊wwwwwwww!?


最後還為了一個女人說"從今以後我們不是朋友"這種幼稚的話www(炸)


甚至還很渣(!?)的說如果沙羅感到愧疚就把妹妹嫁給他


實在是喔.....wwwwwwww(對不起我無法認真了)(掩


石蕗真的很愛妹子們www


不是四姬就是沙羅或是睡蓮wwww


你為什麼不能專心在你的工作上面啦!XDDDDD(誤


 


 


齋藤老師的畫技真的很棒~@///////////@


把這幕的沙羅跟睡蓮情境表情的好美


 DSC_1859.JPG©龍鳳逆轉/齋藤千穗/小學館   


 


"這就是我們的命運。"


一開始兩人決定要互換身分活下去就注定之後的命運不會那麼平順


不過我覺得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啊! 


 


最後附上一集的心得連結:"D


 


*龍鳳逆轉1-齋藤千穗


推薦這部給大家!今年必追的好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