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野獸男友2-藍川沙季

DSC_1859  


作品:野獸男友( ケダモノ彼氏)


作者:藍川沙季


©日本集英社授權


 


不得不說阿~這部作品的封面設計實在很得我心啊!!! 


我目前還想像不出哪部少女那麼適合背景是純色的簡約設計 


除了藍川老師筆下形象強烈的人物造型,再來就是大賀見怎麼看都帥!!////////////(爆)<<最後那句超私心w


戴眼鏡甚麼實在太犯規了!!!(鼻血)


超喜歡藍川老師筆下的男主角~很有乙女向的畫風(感動



第二集走綠色系~封面跟裏面的黑白頁印的顏色很漂亮


為什麼我會這麼注意印刷呢?


我有收藍川老師以前的單行本,對照真的有明顯進步XD!!!(爆)


現在都會呈現一邊詭異笑一邊滿意在摸藍川老師的漫畫/////


<<來人有變態!!!!!


DSC_1861.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封底是大賀見跟緋鞠一起刷牙www


(那個故意露出肚子的腹肌真是犯規阿//////////)(鼻血


跟一般情侶或是男女親密度不同


可以一起刷牙是多麼難得XD?!除非是家人、同居人或是夫妻才有這樣的情境呢!w


 


繼上一集的內容


兩人的關係被眾女生懷疑~這時候大賀見說出了兩人是姐弟這件事


DSC_1862.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不過這頁我看了後想一下


是說兩人的關係不是男女朋友


但卻是"比正在交往還要密切"wwwwwwwww(怎麼感覺形容怪怪的ww)(炸


 


男二佐伯其實我也喜歡阿//////


溫柔好男人,會適時的替緋鞠解圍、主動關心她


重點她對感情很遲鈍這點在我內心加很多分www(炸)


DSC_1863.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面對緋鞠的突然告白


雖然有點被嚇到,但仍然露出靦腆的笑容感謝緋鞠///////(融化)


好危險!!我差點因為佐伯的笑容放棄大賀見了....(爆)


(大賀見你的危機越來越大了!!!!!)(爆)


 


這張扉頁很有戀愛中的少女浪漫氛圍/////(喜番


DSC_1864.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雖然不是很少見的構圖


但藍川老師用網點跟配件(花朵、緞帶)


把畫面妝點得很繽紛,完稿部分很值得學習~!!(筆記


 


這部吸引我的幾個原因


1.大賀見喜歡欺負喜歡女生的這個點實在很幼稚www但真的會有這樣的男生阿(噴)


會讓我期待他會怎樣去面對、壓抑自己的心意


2.佐伯這角色刻畫的我喜歡~XD!!溫柔好男人誰不愛(!?)所以連緋鞠都喜歡他四五年~一直忘不了他


3.姐弟之間要談戀愛是沒有未來的,但又不能讓經歷過痛苦過去的父母離婚@___@(兩難阿


4.男角色很帥!...........這很重要啊!!!!=口=++!!(被毆


 


另外,第二集裏面我好喜歡這個姿勢XDDDDD


3344    


看起來很曖昧


但是動作又不情色///// 


大賀見的那個手放得超好!! 


凸顯出緋鞠的腰線跟臀線XDDDD!<<妳都在注意這種地方!?


 


最後


附上第一集的相關心得XDDD!!


男主角根本典型的只會欺負喜歡的女生(炸)但要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意就孬孬了ww(爆)


*野獸男友1-藍川沙季


這本也是菲私心推薦要買回家供著(!?)的好作品>/////<目前日本已經出到30多話了(姆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