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花與落雷2(完)-渡邊加奈

DSC_1883   


作品:花與落雷( 花と落雷)


作者:渡邊加奈


©日本集英社授權


 


花與落雷兩本結束了


大家還記得第一集封面是女主角-海美帆嗎?


第二集封面來介紹男主角八千代~~wwww(ㄎㄅ


 


一想到


第一集第一話就是兩人世界(噴)的跨頁彩稿/////


真心覺得這部作品百合味頗濃阿~!ww不太像一般的戀愛系少女漫畫


但實際看過第二集內容後


我發現我太小看自己的淚腺了T___T!!


可以理解為什麼封面是選八千代


以及第二集著重在八千代的過去跟言出必行委員會的由來


實在是感動到一直哭阿.....||||||||Orz



DSC_1884.JPG©花與落雷/渡邊加奈 /集英社


 


封底是兩個主要的男角色www


口中銜一朵玫瑰也太好笑了吧XDDDD+++++


衣服跟花朵上水彩的筆觸好棒喔////喜番 


 


是說市川就算了


四宮的存在變得比較沒那麼重要~


我的眼中只看到海美帆跟八千代阿wwwww!!<<喂! 


DSC_1885.JPG©花與落雷/渡邊加奈 /集英社


 


連回眸的一瞬間都那麼美好!`(咦


會讓我有種在看百合漫畫的錯覺(被毆


好啦~


其實這是因為海美帆發現八千代的狀況跟平常不太一樣~=w=/++


 


之後


在一個誤會之下,海美帆不由自主的逃避跟八千代說話~


這裡真的要多虧四宮阿@D@/


要不是他說出自己的想法,能夠加入言出必行委員會真是太好了之類的話


不然海美帆還要繼續下去吧w|||||


DSC_1886.JPG©花與落雷/渡邊加奈 /集英社


 


"一直躲著妳,真的很抱歉。


還有之前,雖然我說過如果有了喜歡的人,我會加油的,


可是我卻沒有言出必行,我說謊了,對不起!"


(多麼美好的友情阿TT


八千代鬆了一口氣,本來還以為海美帆討厭她了XDb


 


之後講述了一段很長的回憶戲


講述八千代跟她國中時候的國文老師(男)高山


一開始兩人的互動很搞笑很溫馨


八千代跟高山老師之間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


不論怎樣,他帶給了當時不想跟人接觸的八千代,很大的正面影響


 


最後看到這邊我忍不住哭哭啊!!!!TDT!!!!


DSC_1888.JPG©花與落雷/渡邊加奈 /集英社


 


那瞬間八千代回頭彷彿看到老師在讀她寫的回信     


畫面空白處理是有道理的QAQ 


 


以結尾來說收得頗完整


第一集著重在海美帆的心情、戀愛部分,加入言出必行委員會後的改變


第二集則是著重在八千代的過去,海美帆反過來幫助八千代,鼓勵她走出過去


這就是友情阿阿啊!!!!!!!! 


 


最後補上第一集的心得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D!


*花與落雷1-渡邊加奈


還有菲最開始接觸渡邊老師的作品~星屑哭泣寶貝/////


*星屑哭泣寶貝-渡邊加奈


到目前為止


對渡邊老師細膩的手繪風彩稿以及溫柔細膩的描寫很有印象!


希望還能繼續看到老師的作品代理到台灣\QW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