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月刊少女野崎同學2-椿泉

DSC_1846  


作品: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作者:椿泉


©日本白泉社授權


 


禮拜三從朋友那知道月刊少女出了~一下課就跑去買哈哈XDD


這本雖然之前看網路的~但人就是這樣!!


用右手按滑鼠跟手親自去撫摸(!?)的觸感是無法比擬的!! 


所以還是要買實體書(爆)


 


第二集是我很喜歡的紅色系


椿泉老師我愛你Q/////Q(炸)由佐倉跟可愛的小御子登封面XDDD/++


(這兩個其實也很登對阿)(炸



DSC_1847.JPG©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椿泉/白泉社


 


首刷很驚喜的有特製的便條紙~顏色跟圖案都超美的//////


 


書腰上面還打了"七月動畫化"


這個好消息~/////(我個人超期待啊啊啊!!!!必追的新番!!!!!!!!!!


DSC_1848.JPG©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椿泉/白泉社


 


不過看到書腰左下那段.......=_______=


突然很能夠理解野崎君的感受.....


現在看到狸貓第一秒時間就想到那個白目到不行的前野編輯www(爆


 


DSC_1849.JPG©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椿泉/白泉社


 


內容當然也就不必多說


大家都知道這部很好笑很值得收藏~XDDDD(炸)


之前看到有個數據說在日本,四集就破百萬本超威啊!!!!


 


然後


老實說.....


有件事實在是....(掩)


我在看第二集後面作者的後記,寫到責編相關的事情


然後讓我驚訝椿泉老師跟她的責編都是這樣互動的嘛!? 


我以為日本人互動都是很有禮的(!?)


 DSC_1850.JPG©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椿泉/白泉社    


 


直到現在我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看到這張圖之後才發現.....


..................


.......................(更)都由香里不就是那篇狸貓漫畫的漫畫家嗎?(爆) 


那個澤編M是前野啊....突然不意外了...他就是這種人.... 


 


好期待第三集喔!!!


希望青文能夠趕快出XDD!!!!(噴氣)


 


 


留言

  1. P醬也喜歡這本,妹妹柚子立馬就下手了,

    P醬也打算買回家!!

    超期待動畫的!!!


    版主回覆:(05/11/2014 06:08:26 AM)


    這本一定要買啊啊啊XDDD!!!!!
    人手一本笑哈哈ww

    好期待夏番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