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蜂蜜初戀4-水瀨藍

DSC_1826  


作品:蜂蜜初戀( ハチミツにはつこい)


作者:水瀨藍


©日本小學館授權


 


跟上一集的封面比起來


第四集的看起來更清爽~看起來好舒服//////


標題跟作者名集中在上方,好奇之下去查了日版封面~日版也是這樣做呢!


不過中文比較胖嘛(噴)日文字設計相較之下好苗條XDDDb


 


然後,小春的狗狗可胖真是超搶鏡的~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吧!?wwww(炸)


我每次看到一直覺得牠真的好像熊貓(本來就是!?)



第四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小春跟小夏之間的告白,感情終於突破"青梅竹馬"大關!XDDD!!


只是似乎後續沒有這麼簡單(!?)(汗


 


DSC_1827.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封底大綱簡介是採用局部上光~我喜歡這類細緻的處理ww!


(超愛摸那個亮亮凸凸的部位wwww)(艸


 


繼上一集的劇情


小夏對小春坦白自己的感情///////


通常(?)青梅竹馬題材的作品,彼此因為太熟了,不太能夠把對方當作是異性看待


(可能對方甚麼沒氣質、惰性的一面都看光光的關係?!)(炸)


有幾種可能


一種是支持著對方談戀愛,但雙方沒有結果


一種是在一起了,但是後來發現彼此只能做朋友就分手了


但比較多的還是在一起吧XDDb


DSC_1828.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喜歡這段的處理跟感受///////


簡單易懂,表現小夏的情緒從閃亮亮的氛圍到眼前一片黑~


(小夏原來你有這麼敏感!?我之前以為你神經特別粗wwww)(被毆


 


結果兩人之間的告白透過廣播傳到全校都知道了(炸)


真是嗨嗨的安排阿XDD!!!!!!


這、這樣之後兩人要怎麼面對全校的人阿(!?)(噴


PLAY程度(!?)不亞於傑尼斯日綜-校園瘋神榜裏面,站在學校屋頂告白(炸)


(有人還知道這個節目嗎?=w=?


而且因為小春腳受傷了~所以小夏揹著她走在學校,被全校的人關注www(更)


整個就好青春阿有沒有!?=////////=a


我也好想背人~(咦咦)


DSC_1829.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戀愛所產生的幸福感...讓世界變得閃閃發亮了起來。"


這句話好喜歡////// 


看到喜歡的人也會覺得對方周遭的氛圍特別不一樣(閃亮亮!!!??


 


不過雖然兩人成為了男女朋友


但小春好像還沒真正意識到小夏的分身改變


還可以很正大光明的夜襲(誤)毫無危機意識wwwwwwww


那段我笑了XDDDD!!!!


 


之後兩人一起出去約會~


我特別喜歡這段//////就把它畫下來了! 


DSC_1830  


 


跟小夏坦然的態度


小春撼動超大的wwww(臉超紅好可愛>////<)


 


水瀨老師人物的服裝搭配也是我平常沒畫過的~感覺很有趣呢!


我喜歡小春搭配的那雙鞋子跟襪子(姆指)


髮型整個就很春天的少女感 


 


最後


附上前面兩本的相關心得連結:"D!


*蜂蜜初戀2-水瀨藍


*蜂蜜初戀3-水瀨藍


還沒看過這部的讀者不要錯過這部超王道的純愛少女漫畫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