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王的至寶5-仲野惠美子

DSC_1879  


作品:王的至寶(帝の至宝)


作者:仲野惠美子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部作品我好像沒有介紹過?


其實距離上一集也隔了一段時間出XDDDb


所以我就忘記(喂)要來介紹wwww(掩


自從王的至寶剛出第一集時我一看就喜歡上了!


雖然是古裝題材,但時代其實很架空XDDDDD(爆)


所以裏面出現各個朝代的服裝完全不用訝異wwwww


是說


這部份我看得很開心~


可愛的女主角香蘭每次都穿上不同朝代的衣服飽了我眼福w 


 


這是一個皇帝跟平民女孩的純愛古裝漫畫w


麻雀變鳳凰的設定一直是立久不衰的~坦白說我直到現在還是很愛看=w=b++


(市面上要舉這類相關設定還真是多不可深數阿~


有興趣可以來討論討論XD)



DSC_1880.JPG©王的至寶/仲野惠美子/白泉社  


 


順帶一提


我查資料才知道他的原文是:帝の至宝


............竟然有如此霸氣的名字啊阿阿阿!!!(炸) 


不用中文直接來我也可以的!!!!!(脫)(!?)(不囉


 


劇情部分則是走輕鬆路線、純愛浪漫古裝


我自己是看得很開心阿XDDD!!


 


DSC_1884.JPG©王的至寶/仲野惠美子/白泉社   


 


女主角香蘭雖然看起來像小朋友~


但其實已經是國家合法可以結婚(!?)增產報國的年紀了!(爆


(這點一開始有嚇到我www


跟身為皇帝的男主角-志季站在一起,


雖然不至於是大叔跟小蘿莉配對那麼誇張


但也有大哥哥跟小蘿莉的既視感XDDDDDDDD!!!!!!(爆)


(志季會大哭吧)(X


不過這麼一來也看得出我的喜好吧XDDDD|||||||(炸)


小蘿莉真是超美好阿~>/////////<(雖然香蘭已經成年了....)(噴)


但這類反差萌(算嗎?)我也可以ˊ///艸///ˋb++


 


DSC_1883.JPG©王的至寶/仲野惠美子/白泉社      


 


老實說


這集香蘭被志季抱在懷裡看起來好犯罪阿阿wwwww


美好的頭身比例差wwwwwwww<<喂喂


 


然後目前讓我最介意的部分是


雖然現在兩人的關係處於曖昧,又像是朋友一樣


志季畢竟是皇帝,未來要納很多妃子~


這會對兩人之間的關係帶來甚麼重大的轉變嗎?@____@"


一想到我就看得很緊張阿>"<!!!!(入戲)


 


後面附上這集我覺得最養眼的(!?)畫面wwwwww


DSC_1881.JPG©王的至寶/仲野惠美子/白泉社  


 


 


真是引我遐想的眾男人入浴事件啊!www


怎麼沒有人站起來呢!?太可惜了..........(誤


讓我想到某部PS3遊戲的繪師畫過一整排男人泡溫泉事件(白煙遮得剛剛好)


 


是說這部會讓我想到同樣是古裝也是白泉社的作品 


*狼陛下的新娘7-可歌真都


(依稀記得是差不多時間推出的)


以畫技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王的至寶w


以劇情來說狼陛下的新娘會讓我比較緊張XD!


至於閃光程度這兩部都不相上下!!


(最後才是重點/// 


 


仲野老師在書中有提到,


從短篇開始讓她不急不徐的地連載"王的至寶"到第五集,


多虧了有像這樣購買這本書的各位


看來這部在日本銷售應該很不錯~ 


喜歡仲野老師作品的讀者


一起用購買行動來支持她吧吧吧!!\QWQ/++


(我還想看後面阿~)(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