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心中的鈕扣9-宇佐美真紀

DSC_1857  


作品:心中的鈕釦( ココロ.ボタン)


作者:宇佐美真紀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部是宇佐美老師的長篇連載~


自從看到宇佐美老師在春浪漫巴士寫說自己有養鳥(桃面鸚鵡),


即使常被啄也很愛牠的那刻起我想老師總有會畫S男的一天!(咦咦咦)


據說日本已經出完了!相當期待這部的後續/////


 


封面是本作的兩大重要男角-經典S男古閑跟貌似頗悶騷(!?)的男二速水


我個人比較喜歡古閑阿XD!


先不說個人私心"黑髮就有70分"(艸)


資優生+外表溫柔內心S的屬性,宇佐美老師發揮的之好啊~(渾然天成)(爆



DSC_1858.JPG©心中的鈕扣/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封底的小Q版可以看出第九集的相關內容XDb


新奈這次要在體育祭擔當啦啦隊員,朝氣蓬勃有精神真是很符合新奈的個性阿~


古賢則是帥氣的學生服!!!!!!!!!!!(大心)(噴氣<<喂


 


"直到媽媽認同以前,我不回家!"


丟出這句話


之前出場的女二小環最後演變成去住古閑家~!<<慢著囧!!


不過比起這段話的震驚度,我發現有件事讓我更震驚阿....(冒冷汗


現在不能說讓我留待最後再說~!!!www(ㄎㄅ


 


古閑之前就隱約有所查覺速水的心情~


但這算是很明白的直問為什麼"會那麼關心春日"的事情


DSC_1859.JPG©心中的鈕扣/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我只是覺得那傢伙好像隨時都會哭出來,要是把她惹哭會很煩。"


菲式腦補:要是古閑你把新奈惹哭,我會覺得很煩,想把她帶走喔啾咪~wwww(喂喂喂


古閑若有所思的嗯了一聲


似乎聽出了速水內心的一些潛台詞~(是這樣嗎!?)(爆)


 


本來古閑身在特進班,是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參加啦啦隊~不參加也沒關係


 


DSC_1860.JPG©心中的鈕扣/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但看著新奈不小心跌倒弄髒衣服還是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一刻心是被撼動的(不管是我還是古閑吧)


 


新奈這點真的好可愛喔!T////////T


是說不是我的錯覺!!


宇佐美老師怎麼把她畫得越來越像狗狗的樣子啦!?(爆)雖然她已經快是了(喂


那個蓬鬆的捲髮好像摳卡或是貴賓之類的品種wwwwwww(炸)


 


之後古閑意外的出現在啦啦隊的隊伍裏面


讓新奈很驚訝~!!


DSC_1861.JPG©心中的鈕扣/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看見春日即使摔倒在泥濘中也很快樂的樣子,


就覺得我也想要度過這樣的時光。"     


看似態度上,新奈一直被古閑吃得死死的


而古閑好像S態度沒有變太多但是整體看起來也是變化、成長好多@w@!!


我覺得,他從新奈身上學到樂觀、積極等等的態度


 


只有一個人的成長是不夠支撐這段感情。


戀愛該是促進兩個人一起成長,填補彼此不足的地方,這是我看少女漫畫常常可以感受到的~


不知道大家在看的時候,都是怎麼想的呢?0w0??


(歡迎討論喔喔!!


 


 



然後


我、我、我在找網誌內跟宇佐美老師有關的文章時才發現.....


跟心中的鈕扣相關的一篇都沒有啊!!!!!!!!!!!!


這怎麼可能呢!?我很喜歡這部作品的阿阿啊阿!!!


<<腦袋整個餛飩湯中(X


哪天有時間再來補完這套的心情~>"<!!


 


雖然沒有前面


但我有把之前老師的舊作-春浪漫巴士寫過耶!wwww


這套還放在自家的書架上,捨不得清掉:"D偶爾都會拿出來回味一下~www


就藉著這篇順便放上了wwwwww


*春浪漫巴士1-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2-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3-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4(完)-宇佐美真紀


內容走清新、主題性清楚的輕鬆小品~是搭車、旅行的必備小物喔喔XDDDDD(炸)


(在公車上看超應景的哈哈~


 


留言

  1. 我也是從《春浪漫巴士》開始注意起宇佐美真紀老師(舉手)
    感覺像是《惡作劇之吻》加強甜蜜版,直樹起初太冷酷了,但其實也很愛戲弄琴子,新奈X古閑兩人相處看了很溫暖,有一種幸福的味道,結尾收得也不錯,不會太冗長或爛尾的感覺,敲碗希望有番外篇!!!



    版主回覆:(05/14/2014 03:17:29 AM)

    同好!!
    之後好像又畫了一部五本左右的連載?(那套我還沒補)(喂
    惡作劇之吻好久了!很懷念~
    但劇情忘得差不多w"
    只記得台版的歌曲很好聽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