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月刊]2014 Candy五月號

 


DSC_1836  


 


嗚阿阿阿啊!!!是錦是錦!!!!!(激動)/////////////////


白石老師最近的幾部作品中最喜歡的是這部阿XDD!!


運用深情又強硬的態度,把獵物慢慢的捕獲然後吃掉就是這部男主角的魅力所在阿!!www(炸)


 


而且五月號刊登的是我從未見過的國中番外篇


代表在出單行本前,只能在月刊上看到!! 


(幸福胖)(莫名)



這次的附錄驚喜的好多阿@D@!!!


 


DSC_1838.JPG


 


超大張的典藏卡阿XDDD!!!!(大張誠意)


下次要是印小一點感覺可以更好收藏嗚喔喔!!>w<b!!


 


然後一定要拍的!


DSC_1839.JPG


 


 


 


這期是送水瀨老師的蜂蜜初戀墊板/////


還有學生會長是女僕的貼紙(心)


目前集到的都收在貼紙簿裏面還捨不得用XDDDb++


 


本來想說有墊板就很足了


竟然還有筆記本!!!???0口0!!!!!!!!!


DSC_1840.JPG


 


裏面放了卡卡系列相關的插圖:"D!


(走可愛Q版風ww


 


不過這期最驚訝的


嗯.........我想大家應該(!?)看到都會驚訝的XDD


 


DSC_1837.JPG


 


這、這這這這到底XDDDDD!!!!!!


我竟然可以在少女漫畫雜誌上面看到ETUDE HOUSE的廣告跟試用品wwww(爆)


之前看韓劇就對那個氣墊式粉底(!?)頗感興趣~剛好有試用品可以來玩看看////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期的彩頁有比較多嗎(?)@D@?


(知道的人可以回答一下我嗎T____T?


 


CANDY10周年慶祝活動


由漫畫家吳柔萱老師提供男主角線稿給大家上色,感覺很有趣的活動XDb


DSC_1842.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看看喔~www


下面還附了三位新人老師的上色圖:"D!


 


DSC_1841.JPG


 


是秋/////////// 


大張的拉頁海報,之後可以拿來收藏(姆指)


入侵兩字放得好大看的我真是想入非非~~ 


<<不要懂!!很可怕!!!


 


這回她愛上了我的謊,我腦子裏面一直在想心也親吻長濱小姐的畫面..........= =


 


DSC_1843.JPG


 


Noooooooooooooo~~~~~長濱小姐一臉陶醉啊!!!! 


我內心是希望妳跟瞬的CP阿阿阿阿!!!!


光吻就被別的男人擄獲(!?)瞬的單戀(!?)有危機了-------------------- 


 


 


這期最喜歡的連載之一當屬謎樣的愛子吧/////


我個人很欣賞愛子的個性,敢愛敢恨又直率~真的是很迷人!


(大部分的女生大概都會喜歡她吧?>////<


 


這次的劇情超歡樂的wwwww


玲歐正在煩惱兩人相處、親熱的時間不夠多


又有人找上門希望兩人這次的體育祭可以當紅白隊長


DSC_1844.JPG


 


玲歐果然腦子只能想到那些....<<(自重 


(其實我還蠻同情的...如果我是男的話可能也是這樣想)(喂)


 


結果愛子完全沒想那麼多wwwwwwwwww(爆)


DSC_1845.JPG    


 


她完全只想跟玲歐轟轟烈烈的對決阿XDDDDDDDDDD(大笑)


玲歐這回的顏藝超煩wwww


 


 


白石老師這次的跨頁彩稿超讚的////////


我好喜歡喔>////<!!!


(之後要把這張收起來~)(姆指


DSC_1847.JPG


 


 


當初預告剛打出來


我就一直期待國中時候的錦是怎樣的可愛wwww(咦)


(這張的角度跟姿勢100分!!)


 


DSC_1848.JPG


 


 


實際上看到不負我的期待阿TT!!!!!


(開個國中長篇吧!!)(咦咦


這個角度真是可愛到犯規wwww


雖然覺得千千困擾的樣子好可憐XD"但是被錦緊緊纏住也是另類的幸福阿www(噴)


 


目前很期待六月號CANDY的白石老師新連載>////<!


DSC_1849.JPG


 


我賭十個麥當當漢堡(!?)在黑髮眼鏡男身上!!!(喂喂 


 


 


這期的蜂蜜初戀


 


DSC_1850.JPG


 


之前我就在想


西園寺喜歡的應該不是都筑@___@a


(因為實在太巧了,應該沒這麼簡單哈哈XD)


 


這回的小夏跟小春甜蜜蜜的親吻狂放閃


對照西園寺目前戀情的不順遂,有了極大的反差QQ!!西園寺加油啊!!! 


 


DSC_1851.JPG     


 


這幕好可愛哈哈XDDDD!


小夏往上仰望的表情好像無辜的小狗//// 


 


 


這回未成年愛狠大扉頁上的香琳真是超可愛的!!!>////<a


DSC_1852.JPG


 


越來越喜歡這部連載


每次都很期待看到後續!


主要還是香琳的個性越來越可愛吧XD!


還有尚越來越像個人了(咦)還記得一開始他是個好神祕的人物阿~XDD"


 


DSC_1853.JPG   


 


看到這頁就忍不住看那個精細到不行的背景阿!!!!XDD!!!(我貼上)<<喂喂


尤其是那個貼的超細緻的床單(棉被?).....=口=!!!!


(真希望哪天也可以來畫一下~>////<


 


這回


除了尚很驚訝香琳網球打得這麼好


我其實也有嚇到XDD(炸


DSC_1854.JPG


 


香琳可不只是會嫌東嫌西的大小姐阿XD!!


做菜跟運動也是很行的!(姆指


 


個人最喜歡這段了~w


DSC_1855.JPG


 


"熱水器還沒修好耶,妳怎麼在這裡!?"


"壞了也沒關係,天氣這麼熱,洗冷水也無所謂啊。"


雖然我很喜歡她的轉變啦~


不過香琳都當了十六年的千金小姐,


一般人就再看,"大小姐洗冷水可以接受"的畫面我實在想像不到阿......XD(爆


 


 


這期的卡卡只能說


DSC_1856.JPG


 


那個腰線跟屁屁讚!!<<艸


(眼睛如此不自重該如何是好)(##


 


雖然學生會長是女僕已經完結了


但這期刊登的番外我挺喜歡的耶@////@b


DSC_1858.JPG


 


 


可能是因為看似溫柔婉約又聰明的千金小姐


其實骨子裡是個很有自己看法的女人,這點我很欣賞XDb++


 


DSC_1859.JPG


 


 


雖然她的未婚夫對待她的態度很冷淡


(以前甚至是現在還對女主角念念不忘w)


 


甚至認為


如果千金小姐,也就是千代知道他的真心話會哭著去求父親解除婚約


就像是那樣柔弱無法承受的美麗花朵


但他錯了XD!


DSC_1860.JPG


 


千代其實一直都知道


甚至白色聖誕節那天,未婚夫跟其他女人再一起,表情也是很平靜


(好帥氣的女人)(驚)


 


是說,這期的新條老師連載


有幾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XDDb


DSC_1862.JPG


 


首先是這個超不自重的姿勢!!!(被毆


明明知道他是在做甚麼(咦)但就是會不由自主想到別的星球去(咦咦咦)


 


 


DSC_1863.JPG           


 


因為跟機器人有關


所以相關的物件都畫得很精細~!!!!


這邊我仔細看了很久(雖然應該是沒機會畫)


畫得質感超好啊!!!XDDD       


 


翻到後面看到木笛老師為這次10周年畫的ww


DSC_1864.JPG


 


這是女僕嗎*口*!!!???(蕾絲+捲髮讚!!)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畫面佈滿了好多的猫掌棉花糖!! 


之前我有吃過一顆咖啡口味的,口感很軟////


 


布X緹敲敲繪這個似乎是教學企劃(?)


之前期待會教甚麼XDDDDb


DSC_1865.JPG


 


這回是講PHOTOSHOP跟COMIC STUDIO的軟體分別


對有在畫漫畫的朋友來說不陌生而且很熟悉


但是給剛入門學畫畫的讀者還蠻適合~~XDb


 


最後是超新星伸展台的作品:"D!


DSC_1866.JPG


 


這人畫的男生頗有乙女GAME的FU~!帥帥的www


女生就比較偏像少女漫畫XDb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絢日XDDD是她的愛好者嗎?)


 


下一篇


林靜是第三次入選了耶!(灑花)0w0++++


DSC_1867.JPG     


 


我對這位的印象就是貼網效果很特別XDb


有種黑白繪本的感受~


跟目前一般的少女漫畫處理方式不太一樣030/


如果要刊登正式作品,可能需要做一些調整。


 


 


留言

  1. 這次的附錄超級讚啊~~~
    一定要收藏><
    我也覺得彩頁好像有變多耶(?
    超喜歡愛子的///
    香琳大小姐還是一樣可愛ww
    白石老師的新連載終於要來了www
    黑髮眼鏡男根本讚^艸^(我等很久了!?
    還有很多話講不完XDD



    版主回覆:(05/08/2014 03:53:31 PM)


    愛子跟香琳都是很討喜的女主角>////<!!!
    而且很有自己的個性跟想法(姆指)

    白石老師!!!!!!希望可以邀請她來簽名啊!!!!!!!!

    哈哈XD還有哪些話嗎www?

    回覆刪除
  2. 想看菲大寫6月號心得文><!!
    有白石由希老師的新作~~~~
    雖然我已經有買了但是還是想看菲大寫的文ˊˇˋ
    每次等著菲大寫的心得文是我的一大樂趣~~~~


    版主回覆:(06/11/2014 05:05:34 PM)


    我寫了我寫了哈哈XDD!!
    本來擔心,都過十號了可能也太晚寫(?)

    看到你的留言好開心
    謝謝小希QQ(感動)
    這次CANDY心得文也是爆字數阿~(噴)請慢慢觀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