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再會了, 我的英雄。-小泉蓮

DSC_1915  


作品:再會了, 我的英雄。(さよなら、ヒーロー。)


作者:小泉蓮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開始看到標題,真是我的媽媽咪阿XDDD!


(旗幟升高高)


看到書腰上面寫著是小泉老師的出道作又引起我想看的好奇心XD!!


我還真沒看過出道作就畫跟生死題材有關的少女漫畫,


有看過別的也麻煩介紹給我(爆


 


是說,當初看到封面的畫風好像很不錯~(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翻開內頁後更加覺得人物的年紀感跟眼睛大小是我的菜阿XD!!!



DSC_1916.JPG©再會了, 我的英雄。/小泉蓮/小學館


 


小泉老師在這本裏面關心的點頗清楚


"面對死亡的態度"(個人的體驗@3@


這部作品的男主角都只剩X年


女主角內心要如何跨越生死是讓人期待的部分


以選擇的題材來說是年齡層比較高的@口@/


喜歡探討生死命題的讀者會喜歡~! 


 


裏面除了"再會了, 我的英雄。"(共三話)


還有兩篇短篇(其中一篇設定跟再會了我的英雄很像)


 


女主角-愛海


一開始拒絕了某個男生的告白~


結果學生間傳來傳去變成她是搶人男友的壞女人


甚至遭到女生們的欺負@@"


(人言可畏....w"


 


我喜歡小泉老師處理男女主角的相遇~////


是在一個愛海正遭受欺負的尷尬情境


DSC_1917.JPG©再會了, 我的英雄。/小泉蓮/小學館


 


是黑髮啊!!!!!!QAQ!!!!


(有黑髮就七十分~wwwww)(炸


要是不看劇情的話會覺得這幕好像很正常~XDDDDD(爆


相遇時,用強烈斥責同學的言行拯救愛海


對她來說,康則就像是一個英雄! 


(一般不都是會說王子大人嗎XDDD?)(X


畫風好可愛www很喜番wwww


分鏡看起來很順暢


重表演的漫畫家,看起來像是有被教過的(從漫畫家或是編輯那)(?


很期待小泉老師之後可以畫出更多的單行本啊!!!!!>w<!!


 


DSC_1919.JPG©再會了, 我的英雄。/小泉蓮/小學館


 


甚至還公主抱阿啊啊啊!! 


小泉老師在一開始使足了勁要讓讀者印象深刻


會不斷的期待而往下翻>w<!!


 


愛海喜歡上了正義感強又溫柔的康則,選擇跟他告白!


結果康則拒絕她


並很坦誠的說他的生命只剩不到半年.....(哭哭


DSC_1920.JPG©再會了, 我的英雄。/小泉蓮/小學館


     


QAQ!!!!!嗚啊啊!!!


康則是好男人啊啊命運捉弄!! 


(是說這幕畫得好美!!


 


愛海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呢?或者說是面對命運這件事!


看完之後,自己好像也能稍微體會了T___T!


 



目前在小學館Sho-comi上面刊載作品的小泉老師


於2007年2月14日在增刊上面出道


真是太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啦!!!!=口=!!!!不論是任何方面(爆


 


搜尋找到了小泉老師的推特


以及小泉老師的部落格XDDDDb


分享給大家,方便追蹤老師的相關消息喔! 


(她好像也有在同人場販售本子的樣子!?)


 


 


留言

  1. 小泉蓮的故事都充滿了洋蔥 [:emotion4a7ae456aca94.gif]
    我倒是看了小泉蓮另一故事《我們稱那顆星星為戀愛》
    依稀記得女主不知道是先天遺傳還是後天,
    然後視力逐漸消失,
    女主喜歡男主的彈鋼琴的聲音,
    最後好像為了不拖累男主角,
    然後.......我忘了[:emotion1318498412-444330567.gif]
    這好像也才3、4回而已,並沒很長,
    有興趣可以看看。


    然後說到生死題材,
    我要推薦一個線上漫畫,不知道台灣是否有代理發行了
    漫畫《終末的眼淚 》、作者:たいら茶織
    都是短篇,目前有3個故事,
    看完都滿感人的 T___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