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忠誠之國-菅野文

 DSC_1936  


作品:忠誠之國(誠のくに)


作者:菅野文


©日本白泉社授權


 


 一開始看到封面的角色服裝造型跟標題


一秒就聯想到是新選組系列XD!!!!


(日本人好喜歡描寫這個題材,


目前少女部分畫比較長的會想到光之風@@~


 


DSC_1937.JPG©忠誠之國/菅野文/白泉社


 


嗚喔喔!!!是美人!!!!* 口 *++++(貼上)


這應該是土方(?)


 


這本畫風部分,跟菅野老師之前的作品畫法不太一樣~


這本題材跟雜誌關係,看起來比較寫實XDDb


 


還記得前不久我看到相關的題材是這部~wwww


*新選組美男五人眾-夏蓮


 菲:超不正經阿....我的腦子只剩下美男五人眾!!!!!(被毆


 


新選組題材的我看過以沖田為主、以土方為主、以其他人(!?)為主、以維新志士為主


還是第一次看齋藤的0w0/


*WIKI 齋藤一


在這部忠誠之國裏面,齋藤嚮往著"真正的武士"


有次不小心殺死了武士,剛好被路過的土方看見


 


DSC_1938.JPG©忠誠之國/菅野文/白泉社


 


"我要到京都去,去成為武士。"


這就是土方跟齋藤的初次相會啊!超美ˊ/////////ˋ!(艸


 


土方不管在哪都是美人感(?)


可惜他的心一直在近藤上面XDDDD!!!!


齋藤對他來說只是配刀www(更


 



DSC_1939.JPG©忠誠之國/菅野文/白泉社      


 


在齋藤抵達新選組的時候


土方立刻就認出他來


對齋藤來說這真的是命運中的相會阿///////(爆


齋藤根本愛慘土方www


每次都說了一些很感動人的話,某方面來說是忠犬性質(?


 


土方威脅齋藤要成為自己的佩刀(拉攏意味!?


DSC_1940.JPG©忠誠之國/菅野文/白泉社


 


"對我而言,所謂的成為武士....


就是指讓近藤勇當大將........!"


然後這段我感受到土方跟近藤之間的羈絆了wwww(艸


 


 


 雖然這本我看的不是很正經(!?)


但還是很喜歡菅野老師的對話敘述安排


很美的關鍵字,那劇情的描寫很到味T//////T


再來就是菅野老師沒有過度的描寫血腥畫面,


連新選組重要的人物死亡也是幾句話帶過,沒有畫面的描寫


(不然我會抖抖XDDD"


 


齋藤跟他妻子--時尾的戀情不是這本主要描寫的地方


所以出場不多,但每次翻到都會覺得默默在後面守候的時尾很可愛/////


(之後再度相遇也是超巧XD!!!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是說這部不是這幾天才看到


之前在網路上或是雜誌有看到它的相關頁面,


劇情比較沉重些


有別於菅野老師在畫粉紅系男孩甜美浪漫的描寫XDDDb


但因為我有收粉紅系男孩,所以還是來追看看這部了>//////<b++


 


我會想要這本有幾個原因~


1.裏面超多菅野老師擅長的帥哥阿阿!!!!(激動


2.主角是齋藤一的視點出發!!


有看過新選組的朋友應該知道,最後殘存的隊員之一有齋藤~~ =w=b


(薄櫻鬼(奇幻新選組)大家都掛掉.....那裏我哭慘了T____T!!!


3.實體書很厚但價格卻沒有變XDD!!!!!!(重點


我以為一般加厚的書也會自動加了幾十塊(噴) 


 


最後要誠摯推薦這位大大寫的忠誠之國心得!!


(寫得超好QAQ!!)


*菅野文《忠誠之國》心得(劇透,5/15重寫)


看完後再重新看了忠誠之國,會有不一樣的體悟喔!>/////<b


(對不起我這人超不正經....)(噴


 


留言

  1. 謝謝您推薦我的心得,高興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也有發在痞客邦 http://forest0sea.pixnet.net/blog/post/366631253 )

    菅野老師的畫風很唯美,有時看看也忍不住鼻血(雖說我不是腐女,哈哈)
    還真的沒注意到厚度呢!真的是物美價廉,收藏值得  ̄V ̄b



    版主回覆:(03/07/2015 02:48:38 PM)


    嗚喔喔!!!我也好驚喜啊!!
    謝謝您寫出很棒的心得文~請讓我也掛在這篇文裏面(?
    真的寫得很精彩>///<

    期待看到您之後的漫畫心得:"D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只不過連結請幫我換上痞客邦的吧,增修內容或換圖片的話,主要都在痞客邦的部落格,謝謝版主囉

    哈哈,那我得加緊腳步繼續寫了


    版主回覆:(03/10/2015 01:48:41 PM)

    OK~我換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