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Honey親愛的2-目黑亞夢

DSC_1828  


作品:Honey親愛的( ハニー)


作者:目黑亞夢


©日本集英社授權


 


這集的封面顏色好美喔!!*口*!!!!!!!(開心)


目黑老師對粉嫩色的肌膚向來很拿手~而且Q版的插畫很繪本感


我想喜歡繪本的讀者會很喜歡目黑老師的作品/////(姆指)


這次用了藍綠色系,很有春天來了的感覺!很應景現在的季節~ 


 


然後有件事我要自爆ww


我一開始沒有仔細看書腰~結果翻書的時候感受到一個硬硬的東西(!?)(炸)



DSC_1830.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阿啦~~!!! 


原來是首刷買就會贈送的書籤啊!


其實這個書籤我翻看、撫摸了很久(咦)覺得它質感跟一般首刷贈送的書籤不太一樣


像是輕小說贈送的書籤材質,但比較薄!這點我喜歡~ 


<<曾經有過拿硬書籤不小心自己刮到手的經驗;;(笨拙


 


DSC_1829.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封底是強力的男二-小宗


小宗不但是黑髮而且又有戴眼鏡,照理來說我該很愛他啊!!


可是在害羞反差萌少女(ㄎㄅ)鬼瀨的面前.....我就變心了.....wwwwww(更!!!


事實證明


在菲的世界裏能打敗黑髮跟眼鏡屬性的只有反差萌!!(正色!?)(艸


 


女主角奈緒也真的很可愛


跟矢代討論戀愛的話題,立馬被知道跟鬼瀨有關這點wwww


 


她讓奈緒試著想看看跟小宗或是鬼瀨接吻


我想想蠻有道理的!測試是不是真的喜歡應該是個好方法 


哪裡知道,奈緒不管是想到跟誰接吻都會害羞死(爆)


看來這個方法不適用於她..........(大默)


 


DSC_1831.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目黑老師帶點童趣的畫面處理,總是給了我驚喜的小樂趣


會想仔細的去看她的每一格~0w0/++


 


DSC_1832.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戀愛是沒有道理可循的。


讓自己更坦然面對不是更好嗎?"


這瞬間,


矢代在奈緒內心的地位從S女、美女轉變成了戀愛諮詢專家XDDDD!!!!(炸)


 


後面有段事件超可愛、治癒的wwww


奈緒跟鬼瀨兩人在教室念書


奈緒不小心睡著了~鬼瀨忍不住親了她,結果奈緒剛好醒來!!


DSC_1833.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這下尷尬了XDDDDDDDDDD|||||||||||||||


更要命的是鬼瀨說了對不起還說要奈緒"忘了吧。"(噴血


 


鬼瀨你給我回來! 


做了就跑是怎樣!?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


鬼瀨真的回來了(核爆)


說:"果然還是別忘記。"


他為他的魯莽道歉,但不希望奈緒忘記那個唐突的吻


(真是好男人阿鬼瀨!!!T______T


看到這裏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本沒有兩本就收~>////<


讓人很期待繼續看下去的連載當然要畫長一點阿阿~~!!


請目黑老師再給我更多的鬼瀨吧XDD!!!!!!


 


還沒看過這部治癒又清新的漫畫第一集的人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寫的心得:"D


*Honey親愛的1-目黑亞夢


第一集就感受到一股萌萌的治癒阿有沒有有沒有阿阿啊!?/////(硬要強調)(喂


看起來像是不良少年的男主角內心藏著一顆溫柔害羞的心0///////////0


這種反差萌有誰受得了阿阿阿!!


都可以配下三碗白飯了!!!!!!<<妳到底有多想吃東西啦..... 


所以我說阿~男主角的個性超可愛的不是嗎!???(期待共鳴者出現)


 


另外


目黑老師之前的單行本-不對稱行星


(這個名字甚麼時候看都覺得很棒!)(姆指


*不對稱行星-目黑亞夢


關於男主角與飲料機裏面的小矮人wwwww(好像哪裡怪怪的!?


 


歡迎喜歡或是看過目黑老師作品的讀者留言喔>//////<a


(求漫畫交流!!!)(炸


 


留言

  1. 喔喔喔這部我也覺得很不錯!!
    反差萌什麼的
    夠我噴1公升的鼻血了(不

    這本真的很有繪本味呀!!!!(雖然本身很少看繪本
    然後菲姐你說"鬼瀨你給我回來!做了就跑是怎樣!?"
    是我想多了還是這句話真的精簡太多字了
    總覺得好像(////艸//////

    然後這部可以改成叫
    "我的男友哪有這麼萌!"
    "我的舅舅哪有這麼帥!"
    好吧,我取名字的品味有點(?)差
    再次感受到作者的偉大(什麼#


    版主回覆:(05/11/2014 06:18:16 AM)


    真的///////////
    鬼瀨超可愛的>/////<a

    哈哈哈XDDDD不小心就曝露了糟糕的話(!?)
    不過當下真的很有那種氛圍啊(爆)

    我的男友哪有這麼萌!!!一票(咦
    不會不會!!
    我覺得這個品味超好的//////我喜番wwwww((咦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