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童話的結尾: 愛麗絲in Wonder School-長山英

 DSC_1904  


作品:童話的結尾: 愛麗絲in Wonder School(童話のしっぽ: ありすin Wonder School)


作者:長山英


©日本小學館授權


 


長山老師之前我有聽過她的名字


但還是第一次看她的漫畫:"D!


我才翻前幾頁就笑了哈哈哈XDDD


長山老師的簡介上面寫到她是水瓶座A型!(爆)<<瞬間倍感親切(究竟!?


而且在一頁兩面的作品介紹頁面,真的超有水瓶風阿wwww


例如:  


"就算只有一頁也好,我想要多畫一點愛麗絲嘛(笑)"


菲:<<也是水瓶 



DSC_1905.JPG©童話的結尾: 愛麗絲in Wonder School/長山英/小學館


 


這是一本滿滿童話元素的校園漫畫XD!!(爆)


感受到長山老師對童話的愛好XDDDD


 


長山老師目前在小學館的Betsucomi跟DX Betsucomi上面刊載作品


*☆えい'Sまったり日記☆


這是長山老師的Blog,感覺是個親切感強又可愛的老師阿XDD/++


 


DSC_1908.JPG©童話的結尾: 愛麗絲in Wonder School/長山英/小學館


 


說到童話會讓人先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吧XDDDDb++


女主角就叫做愛麗絲


男主角叫三笠瑛兔<<是兔子是兔子!!!!


裏面出現的角色都跟童話故事的人物名有關連=w=/++


(長山老師提到她最喜歡像這樣聯想名字www


<<老師快教我!!!我超名窮的(被毆


 


就如同童話故事中


追著白兔跑的愛麗絲,會遇上紅心皇后的逼迫、欺壓


這本裏面也有像紅心皇后的角色XD||||||


(小時候看動畫的時候會覺得這個阿姨好可怕阿<<炸


DSC_1906.JPG©童話的結尾: 愛麗絲in Wonder School/長山英/小學館


 


充滿自信的眼神跟態度


我喜歡長山老師筆下的女主角~看似普通文靜(!?)的女孩


被人欺負的時候一定會反擊!!!!!(炸)


(所謂的輸人不輸陣?!)(X


不過


這點我沒有很意外,反而是後面瑛兔這個角色


以前我對"兔子"的感覺就是匆匆忙忙、好像很文弱ww<<喂!


但瑛兔不太一樣阿XD!!!


在愛麗絲的面前像是可靠的夥伴、擁有溫暖笑容的男孩


DSC_1907.JPG©童話的結尾: 愛麗絲in Wonder School/長山英/小學館     


 


竟然對紅心女王說"真遜"........ 


身上還配戴著懷錶(這裡埋下了一個伏筆)


到底這個懷錶意味著甚麼呢(?)


又跟愛麗絲有甚麼關係嗎XDD?我想,看的人應該會很好奇這點


 


 *


 


是說


長山老師前面有推薦搭配漫畫的好歌wwwwww(親切感加倍)


 


為此我還去找了一下(喂)


 


讓大家看這本漫畫的時候可以搭配來聽喔:"D!


 


 *CODE-V「君がくれたもの」


 


*JKT48 - "First Rabbit" 


 


如果有看過這本"童話的結尾"的讀者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感想喔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