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愛情接合器15-最富恭介

DSC_2005  


作品:愛情接合器( 電撃デイジー)


作者:最富恭介


©日本小學館授權


 


大概從前幾集開始


我體驗到最富老師在轉換作畫方式的過程 


某幾個封面很明顯畫法跟前面差很多XD


第15集的黑崎完全是大變阿阿wwwww!!


(不過也是好帥)(炸


這集Daisy的作畫處理我有看仔細(因為有點特別、搶眼阿阿www


封面的Daisy花看起來是用照片去合成的~0w0


封底的Daisy花看起來是用筆刷、噴槍做的~0w0/++


兩者給人的感覺不一樣。



DSC_2006.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封底是照跟AKIRA!//////


AKIRA我覺得稍有不慎我會把他跟照搞混阿阿阿QAQ!!!(即將邁向長髮正妹AKIRA


從這裡的構圖可以猜得出來,


照跟AKIRA是站在同艘船上,但意見想法可能不和的關係!


 


繼上一集的進度


照被人帶走了~這時團裏面因為黑崎受到打擊而開始出現混亂!


因為其中一人是蠱惑人心的"奸細"! 


不過比起誰是奸細.....


 


DSC_2007.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我覺得理事長安藤當場"抓奸"的時候真是太驚悚了XDDDDD||||||||||||


晚上從櫃子裏面出來不是常人可以辦到啊!


根本妖怪wwwwwwwww(X


 


雖然大概知道最富老師在安排這方面的逆轉手法


但每次還是會被嚇到哈哈XDDDD!!!


各種有趣的逆轉方式wwww


<<大家都很會裝算意味


 


這幕的黑崎真是帥帥////////////////


DSC_2008.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照是我的人,你這傢伙沒資格叫她名字!"


"死我一點都不怕,


沒有任何事情會比


守護照還重要。"


超喜歡這頁的直長格構圖////////


(只畫一隻眼睛有道理XDD


 


本來以下這幕我看前面覺得好溫馨(!?)


結果越到後面越覺得"哪裡怪怪的!?"wwwww


DSC_2009.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照,我會親手救妳出來


現在馬上過去妳身邊"


菲:嗯嗯,好浪漫~很有黑崎的感覺!@/////@


"妳要等我


衣服脫掉"


菲:喔喔.....咦咦咦咦!?


衣服脫掉?是叫照脫衣服還是"妳要等我衣服脫掉"!? 


"為什麼?


現在就脫也太早了吧,黑崎!"


菲:這才不是重點吧!?wwwwwwwwwwwww(爆


這幕真是超想吐槽阿wwwww 


後面劇情是即將完成M的遺言


老實說


的遺言這段的設定出乎我預料@___@!!


一開始看不出來後面會那樣發展阿w"


 


最後


附上前面的相關連結///////(大心)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SO期待


 


 


愛情接合器1.


 


愛情接合器2.


 


愛情接合器3.


 


愛情接合器4.


 


愛情接合器5.


 


愛情接合器6.


 


愛情接合器7.


 


愛情接合器8.


 


愛情接合器9.


 


愛情接合器10.


 


愛情接合器11.


 


愛情接合器12.


 


愛情接合器13.


愛情接合器1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