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王之花2-和泉兼好

DSC_2007  


作品:女王之花(女王の花)


作者:和泉兼好


©日本小學館授權


 


終於重新看了第二集XDDD!!!


我其實喜歡這類古代、架空、大氣型的作品


看個幾次都不會膩,不時的會想回味一下~(最近好想看闇河魅影阿)(噴


 


當初


第一集跟第二集因為一些因素,間隔了兩年之久(噴


和泉老師也擔心讀者還記得這部作品嗎?


但我想好作品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希望能夠看到老師把這部畫完的那刻阿QAQ!!!


(為什麼一開始我就莫名擔心薄星會GG阿......



DSC_2008.JPG©女王之花/和泉兼好/小學館


 


繼第一集後續~薄星為了亞姬,離開她的身邊上戰場


前面短短幾頁就是兩年後了!


這段時間還不知道亞姬做了甚麼


但迎接她的是身形變得茁壯,身上留著不少傷痕,個性沉穩的薄星


以及瞧不起她的商人-青徹


這兩個重要的男人


在亞姬走上通往王者之路,會成為她的助力! 


 


也因為薄星的改變,給予亞姬壓力


催促著她必須要有所成長XD!!!!不能夠再天真下去了!!(喂


(這部是批著少女皮的少年漫畫吧???wwwww)(爆


 


DSC_2011.JPG©女王之花/和泉兼好/小學館


 


"我需要力量。


我只需要回到亞國的力量,


為此我必須在這場戰爭中立下戰功,收服黃國的人心。"


"--------------這件事小的會達成的。"


喜歡這頁的對話阿QAQ!!!!!!!


 


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一件事


在亞姬滿心只想著自己事的時候,


沒有意會到薄星是這麼為她著想,加大後面劇情的壓力@A@/


 


在兩人分離的這段期間


薄星上戰場為了生存而得到成長,但這點需要驗證!0口0


所以和泉老師設計一個事件:亞姬提出要薄星跟她去刺探敵情(土軍)


這是很大膽的想法


雖然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但完全沒上過戰場的亞姬成為了薄星的絆腳石


還差點害兩人送命XD|||||||


 


之前被青徹酸說是無用之人,給了亞姬不少壓力


之後刺探敵情時,體會到"戰場上不是生就是死"這種殘酷的現實


壓力又更加重


亞姬忍不住講出酸薄星的話


但對薄星來說


DSC_2012.JPG©女王之花/和泉兼好/小學館


 


"只是不想陣亡。


和公主殿下一起生活下去。


...小的腦海中,只想著這件事而已...."


跟前面各說各話的情形不同


這次是正面對薄星的真心話,發現自己傷害到這個對她最好的人。


 


青徹形式上是亞姬的師父


用言語用行為證明她要成為女王還欠缺了甚麼


之後還會教導更多,奠定她的帝王基礎。(我想啦XD!


DSC_2013.JPG©女王之花/和泉兼好/小學館     


 


"就在黑暗中一掃而空吧!


這就是所謂的王者之道。"


 


最後


附上第一集的相關連結:"D!


*女王之花1-和泉兼好


以寫實類型,不論是歷史架空的題材還是其他


看來看去我最喜歡還是小學館的!


用角色的生命做為代價,讓我一輩子印象深刻XD"


例如:像是筱原老師的闇河魅影、田村老師的BASARA等等


(女王之花也會給我這樣的感覺T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