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野獸男友3-藍川沙季

DSC_2009  


作品:野獸男友( ケダモノ彼氏)


作者:藍川沙季


©日本集英社授權


 


不是我想說阿~


封面這甚麼抱枕圖案的既視感wwwww!?(爆)


手靠在額頭上+咬領帶+半瞇眼!!!!藍川老師妳喜歡乙女GAME嗎(炸)


 


然後下面呢!? 


我要下面的部分!!(翻找<<自重啊啊!!!!!


 


大賀見真是越來越可口了(?)把他讓給緋鞠好像很可惜阿嘖嘖



DSC_2010.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第三集的印刷依然很考驗印刷的技術(!?)


第二集是很亮的綠色@A@!


第三集是很亮的紫紅色@口@!!


這種顏色感覺不太好印阿....(驚)


但我還是很喜歡////////


封底的圖再閃甚麼啦!!(丟)(喂喂!


 


繼上一集的進度


緋鞠惹大賀見生氣,難過的離開家在外面流浪


很命運的是大賀見找到了她。


緋鞠脫口說出"大賀見對她來說很重要"


聽到這句話大賀見心情超爽哈哈~XDDDD


DSC_2011.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妳不乖乖聽我的話,我就又要不理妳了喔。


我是妳"重要又特別的人",對吧?"


 


他真的好幼稚啊!! 


偏偏又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XDDDb


但也因為他是這樣,所以緋鞠才容易動搖吧~@w@


跟佐伯相處時候的狀況不一樣呢~但他也是好男人阿阿!!!!<<喂 


 


對於大賀見溫柔的背她回家


緋鞠不是沒有感覺,反而很感動~Q//////Q


只是.........


DSC_2012.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我從來都沒想到被大賀見避不見面


會是這麼痛苦的事情-----------


大賀見對我也是那種想法,我好開心-------------"


看到這邊我也好開心QAQ!!!!!(激動


不過下一眼


"有弟弟真好......"


菲:喂!!!還我的開心阿阿阿!!!! 


說不定


大賀見要是可以聽到她的心聲


也會被最後那句話弄得很不是滋味哈哈wwwww 


 


是說這集


有一幕佐伯跟緋鞠瞞著大賀見傳訊息的那段頗喜歡阿阿啊!!!


DSC_2013.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佐伯這招太可愛了XD!!!!!!!!(心動)


約緋鞠暑假兩人計畫一起去玩~不過佐伯太君子了感覺不夠力阿(擔心)


不能讓大賀見贏的太輕鬆!<<妳站在哪一邊的啦!?


 


最後面還出現了讓大家最期待(?)的告白橋段!!!(咦咦


大賀見真不愧是野獸,行動比動腦還快~ 


呼呼,這裏就不爆料了~~www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是說這部翻譯叫做野獸男友


 


對岸叫做禽獸男友


 


<<感覺這個意思差很多阿....|||||(爆)(有貶抑感)


 


會想講標題是因為,


 


看到網路上有些留言反應讓我覺得蠻有趣的@@b


 


覺得後面的劇情發展,野獸都不野獸了(噴)


一開始我想的是,如何跟外表行為野蠻的男生交往?


但看到後面,我在想,也許野獸的意思是看到獵物就窮追不捨(?)的男人


就像是小紅帽遇上大野狼


不論緋鞠怎麼的拒絕、違抗自己心意,大賀見喜歡上就不會放棄她。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體悟:"D


 


最後附上前面兩集的相關心得XDDDb


*野獸男友1-藍川沙季


*野獸男友2-藍川沙季


 


以及藍川老師之前的兩本完結,也是很可愛的故事=///////=


*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1-藍川沙季


*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2(完)-藍川沙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