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總是晴朗好心情6-羅川真里茂

DSC_2021  


作品:總是晴朗好心情( いつでもお天気気分)


作者:羅川真里茂


©日本白泉社授權


 


說到"羅川真里茂"老師一定要提到她的經典作品-天才寶貝


那時候還有出動畫呢XD!!!<<很喜歡看TT


而且


天才寶貝那時還獲得小學館漫畫賞第40回的少女向部門獎項<<驚


對羅川老師處理小朋友的情感跟互動印象深刻!


時而溫馨時而好笑


在看了"總是晴朗好心情"也給我這樣的感覺


裏面的角色個性鮮明有趣


互動起來很有意思,害我一直哈哈大笑www


頗符合"總是晴朗好心情",看了心情會很好:"D!



DSC_2022.JPG©總是晴朗好心情/羅川真里茂/白泉社


 


少女漫的學校生活除了談戀愛


想到的另一點就是玩社團或是學生會相關


這部裏面最主要的三個角色


1.赤馬龍次(這名字超酷的有沒有*口*!?)


182CM 69KG


2.矢野秀(是巨人啊!!!!)


194CM 77KG


3.眉村進之介


163CM 49KG


看下來,身高部分有很大的落差阿(噴)


最高跟最矮的差了有31公分!!!(驚


 


光外觀就很有特色了


而且有這樣的身高卻去參加茶道社也是很有趣~ 


 


順帶一提


三人組中最高的矢野跟他目前交往的女朋友(姐姐)差了快50CM......(這這這......


 


兩人站在一起像是金剛跟哈比人(驚)


 


 


再來就是


"節日"是很常被描寫到的事件


像是情人節、聖誕節,常會出現特集(!?)或是相關短篇之類的


但我較少看到有關"4月1日愚人節"XDD(噴


 


三人組之中最嬌小的進之介希望


把自己的女朋友-琴音介紹給自己國中最好的朋友-山下認識!


 


進之介長著一張治癒系娃娃臉~


琴音看起來高挑漂亮又成熟,


兩人外型差蠻多的,乍看之下以為是學姐跟學弟


但其實進之介還年長琴音一歲。w


 


在這回裏面


感覺甚麼都有可能是說謊,讓我看得好刺激阿XDDD<<怪人


 


一開始進之介跟琴音見面的時候


她說等了一個小時


進之介相信了,以為自己記錯時間~琴音才說是騙他的wwwww(炸)


在愚人節這天說謊不論是說甚麼謊都可以獲得原諒XDDDDD


 


山下的心情頗複雜


在一天的約會結束後(兩男一女還真有點奇怪ww)


忍不住欺負進之介XDD"


(怎麼好彆扭阿ww)


說兩人交往一點也不速配


DSC_2024.JPG©總是晴朗好心情/羅川真里茂/白泉社


 


"既然山下這麼說,搞不好就是這樣!


我們分手吧!"


看到這邊我當下傻掉,


咦咦咦!!!!?????(囧)


麼事情變成這樣了!? 


 


山下急了~他雖然很想說壞心的話,但不是真的想害他們分手


所以


DSC_2025.JPG©總是晴朗好心情/羅川真里茂/白泉社


 


用今天是愚人節來圓場XDDD!!!!


然後最煩的應該在後面哈哈wwwww 


 


DSC_2026.JPG©總是晴朗好心情/羅川真里茂/白泉社


 


 


他們兩個人剛剛說要分手也是騙人的!!! 


羅川老師妳wwwwww 


 


我突然想到我都不怎麼玩愚人節說謊活動(!?)


因為說出來我會心虛、先笑場www根本騙不了人阿(自爆)


是說山下的生日是在4月1號耶


普遍就想到愚人節www


但晚一天的話,山下跟進之介就不會是同年級了(緣分)


 


後面還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女性角色-加苗,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個性有趣之外,行為也是嗨嗨阿~!


竟然女扮男裝上學(!?)<<超嗨


講話方面也超有病www(稱讚意味)這部作品裏面的角色怎麼都怪怪的XDDD


看了這部歡樂的作品後


燃起我想去追羅川老師的另一部作品的衝動,百分百網球(全32冊) 


 


最後附上羅川老師的個人部落格-ぱりぱりまりもせんべぇ


可以右鍵或是加入最愛,方便追蹤老師的發文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