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月刊]2014 Candy六月號

 


因為有可愛的孩子(!?)說想看所以我就寫了~~哈哈哈XDDDD


<<我對妳們很好喔喔喔喔(X)


 


其實,本來月初就想要寫了


不過我好像忙別的事情結果醒來時已經是10號時候(喂喂)


  


不多說,來看看六月號的CANDY吧!:"D


DSC_2011


 


這期讓我最期待的無非有好幾點~


1.藤原老師的新連載-小雪會墮入地獄嗎?


2.白石老師的新連載-我是她的、俘虜。


光這兩位大咖漫畫家就相當吸引人了!!!!!!!!!!!(認真)


 


加上國人的相關篇幅變多了也是其中一點(姆指)


 


是說........


藤原老師新連載的名字真是太直白了wwwww(爆) 


這樣的標題叫我該如何回應,SO煩惱wwww(不必



這期有水波老師的手繪珍珠墊板QAQ!!!!(感動


現在有,以後不會有的東西值得收藏!!(姆指


DSC_2012.JPG


而且圖案很漂亮,是我喜歡的紅色系=///////=b++


 


焰凰的筆記本!


這張圖我還蠻喜歡的0w0


很有春天氣息的感覺//////


DSC_0268.jpg


 


十周年典藏愛藏卡www


主題是音樂嗎XDD?


DSC_0274.jpg


DSC_0273.jpg


DSC_0272.jpg


 


 


以及拍立得貼紙XD!!


(這種我都會好好收起來捨不得用QWQ


DSC_0275.jpg


  


 


*小雪會墮入地獄嗎


 


這個標題每次看到我都好想回:我怎麼會知道wwwww


DSC_2013.JPG


 


一開始就有種"一個大冒險"或是里見八犬傳(莫名)的感覺wwww(噴)


這甚麼強烈的少年冒險感阿!?藤原老師XDDDD!!!!!!


 


第一回看完就吸引住我,會期待想看到後續ww 


女主角-小雪


小時候有五個童年玩伴~


但因為某些原因(不能說大家自己去看w)


只剩下一位男生-天哉陪在她身邊0w0/++


(所以這是個收集夥伴的愛與勇氣的冒險故事!?)(被拍打


 


玩伴只剩下一個就算了


還是個風流(!?)坐擁一群娘子軍態度又超囂張的傢伙XDDDDD!!!!!


DSC_2014.JPG


 


"快跪下謝恩"


"快跪下謝恩"


"快跪下謝恩"


"快跪下謝恩"


..................... 


雖然我說過黑髮就有七十分但這態度就扣到負分了(不要這樣) 


但不忍說的是


即使是這樣,我覺得S的天哉跟M的小雪之間的互動還是有趣的!


我才不會承認我想看天哉之後吃癟的樣子wwwww(好壞


 


當天哉欺負小雪、讓她困擾的時候


DSC_2015.JPG 


 


小雪這個表情我可以wwwwwww(大爆)


怎麼可以這麼死臉、這麼絕望啦!!????     


(而且出現不只一次wwwwww


 


後面發展還會出現神秘的男性角色!


英雄救美拯救了小雪! 


(天哉你還不學學wwww)(ㄎㄅ


DSC_2016.JPG


 


但我不會承認


我一開始眼殘看成魔法公主!(爆)<<沒藥醫 


(人家明明就男的,怎麼說也是王子


 


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DSC_2017.JPG  


 


夏目你怎麼在這wwwwwwww(被揍 


 


不過,說真格的這位真的好帥~對小雪又溫柔


是小雪認識的童年玩伴之一-秋羅 


 


第一次看藤原老師畫奇幻的題材,看第一回就讓我期待後續*口*++


不知道剩下的夥伴是長甚麼樣子、有怎樣的能力(期待


 


 


*我是她的、俘虜


 


這部我大推!!!! 


看第一回我就被射穿了~哈哈XDDDD


白石老師甚麼時候來台灣阿!?/////<<跳痛


 


這次連載,白石老師在人物造型上面做了些微調整


我還蠻喜歡這次她女生的樣子////////


DSC_2018.JPG


 


這次的主角-賴


平常戴著土氣的眼睛,一點都不起眼


這樣的他,小時候跟兒時玩伴約定要成為超級巨星!


但卻沒有實現諾言


很路人的過著平凡生活


 


長大後,


遇到一直為小時候的約定努力的女主角-雫


她努力到還去拍了性感寫真集阿阿阿阿!!<<跟著賴一起驚恐


 


 


我喜歡白石老師這次的男主角塑造


DSC_2019.JPG  


 


為了喜歡的女生夢想,在後面鼓勵她!>///////<b


某方面來說就是成功的女人背後會有一個偉大的男人(炸)


 


甚至願意為了她


在鏡頭前面展現出不同一般的樣子


這樣的男生叫人怎能不喜歡呢!?(激動


DSC_2020.JPG


 


"只要小雫對我笑的話...要我做甚麼都可以。"


菲:那快脫!!!<<被拖走


 


看完第一回我就激動到不行啊!!!!! 


給我單行本阿阿阿阿XDDD!!!!!!!!!!


(天音:還沒有出啦!


 


 


*未成年愛狠大


 


這回是約會篇~有時候看香琳天真的大小姐感還蠻可愛//////


 


DSC_2021.JPG


 


像是約會要穿哪件外出服


那根本禮服阿阿阿www 


到底要去哪裡約會啦拉拉拉wwww!?


 


連希望的約會地點也不在日本國土上面各種嗨嗨阿www(爆)


相比之下上尚好正常阿(炸


 


我喜歡這幕///////


DSC_2022.JPG


 


尚看著香琳吃甜點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香琳一臉滿足樣超可愛阿阿/////


我也喜歡吃東西~每次看到食物也是很幸福的樣子(爆)<<吃貨


 


尚童年有不好的回憶~造成他長大後有些心靈創傷


但對香琳來說都不是問題


甚至覺得


DSC_2023.JPG    


 


香琳=學長目前最親密的家人=香琳的意見是最重要的=香琳覺得只有尚學長的存在是無可取代。


 


真是相當好懂的思維阿www令人無法反駁! 


 


這期的CANDY彩頁-名偵探放大鏡


有四位新人老師的穿搭


DSC_2024.JPG


 


我個人覺得這樣還蠻有趣的XDD!!!


老師們平常的服裝搭配單元第一次看到哈哈wwww


 


 


*燄凰


 


這回是小阿枳跟小白虎出門去~ww(咦咦)


我覺得小白虎好萌好呆好可愛喔XD!!!!


超搶戲的/////(炸)


 


是說


DSC_2025.JPG


 


古代的孌童風潮很流行的樣子www


有時候會覺得


以前的人這方面好FREE阿!(噴)


 


 


出現了神祕的小帥哥wwwww


該不會就是我想的那位吧!?(哪位


DSC_2026.JPG


 


他跟小阿枳互動還蠻可愛的/////


而且他看不出來阿枳是女生(身著男裝關係)


這會讓我期待接下來會有怎樣的發展~@D@!


 


 


*蜂蜜初戀


 


這期刊登了兩回


一.要替西園寺的戀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二.小夏跟小春兩人的獨處


DSC_2028.JPG     


 


青梅竹馬這方面實在好沒有談戀愛的感覺阿XDD!!!!!


兩家太熟了~孩子們都混在一起玩,完全無法獨處www(噴


 


 


*謎樣的愛子


 


這回的愛子依然很喜歡/////(老牌作家就是掛保證啊!!)


玲歐想到最開始認識的愛子


是個不服輸又開朗直率的女生


DSC_2031.JPG


 


 


這樣黑髮的愛子我可以阿阿啊!!!!!!!


好可愛好可愛喔QAQ!!!!(想抱)


 


這回是體運祭篇~


兩人玩障礙賽跑的時候不忘放閃(喜歡這段)


DSC_2032.JPG


 


玲歐藉著布蓋住全身,偷偷吻了愛子,還跨頁!!! 


動搖愛子而獲勝也太賊了哈哈XDD!!!!!


 


 


*她愛上了我的謊


 


這回完全沒有理子、沒有壞掉的反派(?)只有滿滿的基情阿阿(沒誤)(!?


因為這是屬於大男人們喝酒聚會的夜晚w(番外篇


 


既然要喝就要亂性(大誤)一下了wwwww


 


秋喝醉後不但亂喝別人的飲料


DSC_2034.JPG


 


還口出爆語wwww你這樣對得起理子嗎wwwww(炸)


之後還人家來人家去的wwww(看得很開心)


 


 


還做強人所難的要求


DSC_2035.JPG


 


想要吃心也親手做的文字燒wwww


還要心形的wwwww! 


這話實在太wwww(心花朵朵開)(咦


 


當心也嗆他,你是笨蛋嘛!?(還強調兩次www)(更


秋一副很跩的說自己是國王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


為什麼我眼中只有看到女王阿wwww(炸


 


 


最後


這期新星看到了眼熟的人XD!!


是璐奇喔喔喔!!(姆指) 


DSC_2036.JPG


 


她畫的女生好可愛 


雖然我被她一開始畫的巨乳刊物嚇到wwww(稱讚意味)(炸)


 


下個月又會有新連載


而且是國人漫畫家-蘇茉茉老師


我好期待是怎樣的內容XDDDDDDb


 


留言

  1. 謝謝菲大寫了XDD!!
    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會有一個偉大的男人說的太貼切了吧XDDDD(女強人GJ
    藤原老師的新作名稱真是讓我重複確認好幾遍XDDD(以為是副標題之類的ww
    愛子真的超閃~~~*ˊ3ˋ* 每回都被閃得好開心XD


    版主回覆:(06/14/2014 03:38:43 PM)


    不費~:"D!!
    (妳提醒我該寫了ww)(炸

    哈哈!真的吼XD!
    像是和泉老師的作品也喜歡描寫這樣的男人(心動)

    未成年愛狠大也是不好翻的作品阿(噴)
    雖然意思也差不多(?)每次要跟人提到這部作品都要確認自己有沒有念錯www

    愛子每回都超閃的!
    喜翻花緒莉老師>////<!!!
    她之前的單行本我都有收(姆指)

    回覆刪除
  2. 藤原老師新的漫畫我也有追!!!!
    好看好看~~~~~

    「我是她的、俘虜」我也有看!!!!!!!!!!
    大推大推!!!!!!!!!!!!!!!
    白石老師的作品好好看><
    等到這出單行本我也要買0w0++++


    版主回覆:(06/16/2014 05:22:24 PM)


    真的!!!!
    AMY一起來追白石老師的作品吧哈哈XDDD!!!

    這本一定要買的(姆指)
    好喜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