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繪圖]月光公主

月光公主  


 


嗚呼呼呼~~~~! 


這張終於完成了!!!(灑小花


 


這張好像美少女戰士動畫播映消息出來後不久就打草稿了~>/////<


身為一個美戰迷一定要畫賀圖慶祝的! 


可是


中間一直別的事情要做,所以遲遲沒下一步動作....w"(上色意味)(汗


但最近看到PV推出來忍不住拿出來上色>/////<


 


 


以前印象中喜歡金星的人比例佔比較多


(不知為何)


我喜歡女主角月野兔~尤其是變身成公主的時候超美XDDb++


若隱若現的曲線,臀部的形狀跟修長的大腿讓我印象深刻 


現在想想,


我小時候就這麼糟糕了嗎....(爆


 


本來是想畫一堆玫瑰花做裝飾~月光公主很適合玫瑰的說>////<b


但後來想想把花拿掉


換上了九大行星XDDDDDDDD!(噴


但沒畫上冥王星~依稀(!?)記得它的位置頗遠,感覺會看不到??


 


公主兩肩本來會有貝殼的裝飾我也拿掉了


感覺越看越不順眼@___@"


我只是想露手臂吧wwww(更)


 


P網大圖: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4171838


 


最後附上新版的相關PV~ 


 


 


7/5要播了!!!(脫)<<艸!?


動畫技術算很精良了~


只要崩壞程度不要太誇張我都可以接受的!!(認真)


 


 


 


留言

  1. 給非希納
    這張圖有沒有機會做成明信片O\\\\\\\O
    還是畫一整套我用買的也沒關係XDDDD(超愛美少女戰士)


    版主回覆:(06/21/2014 07:11:05 AM)


    嗚喔喔喔喔!!!!!(思考
    不確定耶QAQ!!
    (最近有點忙)(打滾)

    讓我在想想啊XDDDDDb++++

    回覆刪除
  2. 好看!!


    版主回覆:(06/21/2014 07:15:35 AM)

    謝謝P醬!!!!!!!!!!!!!!!!!!!

    回覆刪除
  3. 全手繪的?
    像是用所有心血下去畫的 :D


    版主回覆:(06/27/2014 02:12:18 AM)


    這張是用電繪的:"D!
    最近手繪電繪都一起來wwww(爆)

    謝謝小生!!!!!!!!!!!QQ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啦!!!!!等你比較有空再說吧!!!
    不過我是真的期待有全套明信片(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