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誘惑快閃-心步由美

 20140629_003033  


作品:誘惑快閃(誘惑フラッシュ)


作者:心步由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最近


我發現心步由美老師筆下的人物我越來越喜歡了////


尤其是那雙閃亮亮的眼睛~


感覺看著看著眼光快被吸進去了*口*!!!<<超容易被閃亮亮吸引


 


看得出來心步由美老師的進步,尤其是上色跟人物造型上/////


目前的五官比例畫法尬意ww


是說這個封面有點糟糕啊www男主角的兩隻手不知道再放哪(噴)


右手的位置比直接放在胸部上面還要令人害羞啊啊(自重啦妳!!



20140629_003148_Richtone(HDR).jpg©誘惑快閃/心步由美/小學館


 


(封底的那張彩稿色調好柔和!喜番!!wwww


這是一個新人模特兒跟年輕有為攝影師的故事~


這樣的題材不是最新鮮的,不過仍是很吸引我!


對於面對鏡頭感到沒自信、害怕,嶄露不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對想要登上封面的女主角小雪(模特兒)來說,是很大的阻力! 


而攝影師通常跟模特兒透過交流、溝通,增加彼此的信任感,才能拍出好照片


這個任務就交給男主角-難波了!


 


一開始


小雪是透過雜誌編輯部的人員搭訕,介紹進去做雜誌模特兒


剛好她又是那本雜誌的忠實讀者:"D


(看到這邊我會想,這算是讀者模特兒嗎XDDD


20140629_003430_Richtone(HDR).jpg©誘惑快閃/心步由美/小學館


 


小雪一開始登場的樣子超可愛的>/////<b


黑長髮的妹子加一百分!!!<<妳只是喜歡黑髮吧!?


心步由美老師在人物的光影、質感部分很用心


除了眼睛閃亮亮之外,頭髮的層次也很精細////////


 


本來在其他攝影師面前會緊張的露出勉強的笑臉


但在難波的面前,似乎很放鬆,可以做出很棒的表情


我個人最喜歡這段:"D!!!!!


難波要求小雪穿牛仔褲的時候把上衣脫掉(爆)<<wwwwwwww(在開心甚麼!?


20140629_003442_Richtone(HDR).jpg©誘惑快閃/心步由美/小學館


 


這段讚阿啊啊啊!!!!!!


感謝心步由美老師!!!! 


笑容中帶著魅惑、羞怯的表情,做出性感的姿勢//////(大心


內衣跟牛仔褲的搭配,我尬意(艸)


而且,我超喜歡小雪這時候的表情~!


當下有種跟難波一樣被俘虜的心情(!?) 


 


20140629_003530_Richtone(HDR).jpg©誘惑快閃/心步由美/小學館     


 


"...我問妳,


可能是我太自戀了,但是...


妳好像透過相機,用眼神在說我喜歡你,讓我想入非非......"


 難波不是你的錯覺啊!!!!!!(噴血)


我也覺得小雪的表情好魅啊啊>///////<


(眼神殺死人的感覺


 


這本誘惑快閃共三話


外加一個短篇跟之前作品的番外篇


短篇還蠻有趣的XD!


跟化學社團有關的故事,男主角各種病態wwww(稱讚意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收藏、追看看喔:"D!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心步由美老師是2008年在SHO-COMI增刊上面出道


畫到至今已經累積了16本單行本


算了算,一年大約出兩本半,也就是說她自出道就沒甚麼休息,持續創作! (勉勵自己


 


在"誘惑快閃"之前,心步由美老師畫了兩本-爸比禁止我初戀ww


番外篇有出現在誘惑快閃裏面喔~>w<!!!!


主要的描寫角色是"爸比禁止我初戀"裏面的男主角-冰室! 


附上相關心得連結~:"D


*爸比禁止我初戀1-心步由美


*爸比禁止我初戀2(完)-心步由美


 還有心步由美老師之前的單行本之一


*任性的達令-心步由美


(看的到心步由美老師進步的痕跡啊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