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Koi

 


DSC_2012  


 


今天經過新瑞,突然想到這本還沒買~就....(掩


當初


第一集剛出版就被它可愛的萌系畫風吸引/////


 


這季的新番陣容有這部的動畫!


雖然,我第一集才開個幾分鐘就關掉了.....w"<<咦



而且


這部只有萌美眉~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阿XDDD!!


 


DSC_2013


 


裏面的彩頁超美的!!!!!(哭)


可愛的女孩子真是太治癒了,讓我有想轉行畫這類型的衝動~~(別


 


雖說這本不是連環,是四格漫


但是每格都好精細*口*!!!!!!!!!!!!!


背景甚麼都不馬虎(心動心動)


 


DSC_2014  


 


怎麼畫怎麼可愛


繼武田日向大神後,讓我喜歡上的萌系畫家0//w//0


 


這本之後想來寫篇詳細點的心得文w


今晚只是來炫耀一下我買了~(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