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太田川純情Lovers-尾崎晶

P1040329  


作品:太田川純情Lovers( 太田川純情ラバーズ)


作者:尾崎晶


©日本集英社授權


 


一開始看到那個標題


想說這是在太田川發生的戀愛故事阿~! 


仔細看了人物的造型後


媽媽~不得了啊!!!! 


男主角的平頭也太帥了吧!!!!!!(認真


我個人看不太習慣男生的平頭造型(少女漫


但"太田川純情Lovers"這部的我可以耶!<<到底 


而且外型看起來就是酷酷的運動系男孩www覺得好萌喔wwww(掩鼻


請男主角緒方留一輩子的平頭吧XDDDD!!!(喂



P1040330.JPG©太田川純情Lovers/尾崎晶/集英社


 


"放棄這句話,


是全部的方法都試過的人才可以說的吧?"


這句話是女主角山田廣乃說的~0w0/++


我很喜歡她這樣樂觀的態度! 


她屬於越挫越勇、打不死的小強一般的堅韌!/////


 


一開始山田跟緒方認真告白


就被無視了(!?)


P1040331.JPG©太田川純情Lovers/尾崎晶/集英社


 


這樣的開場簡單扼要


一頁就說清楚XDDD


1.山田喜歡緒方


2.告白不只一次,而是十次(代表兩人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


3.緒方的態度冷淡(是兩人戀情最大的阻力)


每次看緒方的頭都好想摸看看哈XDDDD!!


感覺很光滑的樣子(炸


 


山田為了緒方,甚麼都願意做


即使緒方是個眼中只有棒球的棒球笨蛋(?)


劇情過程中


還是盡自己的能力在背後替他加油\QWQ/++


(好喜歡山田這樣的女孩子!!!!!>/////<)(告白!?


 


緒方沒有談過戀愛,所以也不懂那是個怎樣的東西


直到山田這麼對他說


P1040332.JPG©太田川純情Lovers/尾崎晶/集英社


 


"為了棒球,不管怎樣都會努力不是嗎?


所以我也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加油的。"


這就是所謂的戀愛就像是棒球一樣嗎XDDD!?


對緒方來說似乎是比較能理解的比喻(炸)


那段超歡樂我看得好開心啊哈哈哈wwww


 


而且漸漸地


很明顯看出緒方的改變


從冷淡、動搖慢慢的接受山田甚至交往


這就是所謂的"烈男怕纏女"嗎(?!)(炸


 


到後面


需要幫忙學長的戀愛相關問題


不擅長的緒方只能拜託山田幫忙~~


P1040333.JPG©太田川純情Lovers/尾崎晶/集英社


     


"不用我拜託,反正妳也會主動搶去做的吧!


一有鬆懈,就會被妳搶盡鋒頭似的,真可怕。"


根本就很了解山田的個性了嘛XD!!!!!


看完之後


覺得這本真的很好看~(我的菜w)


尾崎老師本身很喜歡棒球少年XDDD她在後記裏面提到


而且提到喜歡的點都跟我好合啊!!!/////(掩


甚麼跟朋友一起感情很好的去練習


寒風中依然頂著平頭很有男子氣概之類的(爆)


汗水(!?)眼淚(!?)閃閃亮亮的棒球少年們//////////////(阿斯!<<自重!!!


 


後面收錄的短篇


跟目前尾崎老師最新的人設好像


我猜可能是短篇延伸之類的(!?)


一樣是戴眼鏡的黑髮矮個子男生、


一樣是高挑的女生(只有髮型不太一樣) 


 



目前在別冊瑪格莉特上面刊載作品的尾崎老師


最新的作品是這部:ハル×キヨ


光看男主角的造型就嗨嗨啊!好像是很有趣的作品XDDDD


 


最後附上尾崎老師的推特


老師除了創作自己的作品,還有畫些喜歡的動漫人物XDDb


(看到好熟悉的東西啊!!!


喜歡的話可以支持一下老師的作品喔~~ 


難得看到適合畫棒球平頭(!?)的漫畫家


當然要收一本的wwwww(重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