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票練習NO1.

前幾天(?)在河道上看到一個色票練習跟風~


覺得很有趣  


思考了很久決定要練習看看:"D!


 


但是


想不到要畫甚麼~只好求助粉絲頁的粉粉們/////(炸)


不然我只好畫點阿貓阿狗了(X


 


結果我抽到鋼彈子提供的12號色票-封神演義的妲己!<<噴血


真的要噴血阿阿阿啊


妲己又漂亮又可愛又性感,堪稱跳跳史上(?)最受歡迎的賣肉角色(喂


色票練習NO1  


 


我把她畫得好御姐阿啊XDDDDDDDD!!!!(噴


(就先這樣吧/////



抽籤實在太刺激了,最後一個不知道會抽到甚麼XDDD


目前看起來KIDO跟初音的機率最大(!?)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畫看看


30IBusxkHeLyljMzqoqhcb


每一種配色都美美/////


不過有幾個真的不是我擅長的哈哈(爆)


抽到還是要想辦法畫出來www


 


 


留言

  1. 喔喔這遊戲我知道
    貌似在畫界很有名的樣子
    不過我想我大概抓一個沒在畫的同學問
    "什麼是色票風你知道嗎?"
    大概就不知道吧(嘆

    菲姐畫得依然性感(艸

    是說之前都一直很想玩只是都沒時間QQ
    趁這幾天有空挑一些不擅長和很美的顏色組合玩好了ww
    不曉得會怎樣呢wwwww





    版主回覆:(06/30/2014 12:38:46 PM)


    沒在畫畫的應該就不清楚吧wwwww(炸)

    謝謝鈺婷>3<!!!!

    即將要放暑假了~可以趁假期畫幾張練習看看喔!:"D!!

    回覆刪除
  2. 最近真的不少人都在玩色票呢!XDD


    版主回覆:(07/02/2014 03:46:21 PM)


    哈哈~對啊!因為真的很有趣www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