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16歲症候群1-小夏

20140727_230529_Richtone(HDR)    


作品:16歲症候群(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


作者:小夏


©日本集英社授權


 


這部剛出第一集我就注意上了!


(本能(!?)覺得這套一定要收!!!*口*!!!!!


 


比起一般的設定:兩男爭一女或是兩女搶一男


這部一男一女搶一女(爆)


真是不太一樣的三角戀啊XDDDDD!!!!!


而且破天荒的,我覺得最後跟誰我都可以耶!!! (更)(節操掉光光


不論是長髮妹還是金髮男都沒問題~~~~(再度強調)



封面的綠色調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有緞帶跟華麗的裝飾,看起來很少女心wwwww


20140727_230649_Richtone(HDR).jpg©16歲症候群/小夏/集英社


 


這本的書腰內容設計的好好笑XDDDD!


尤其是封底深得我心(炸


 


"青梅竹馬的芽衣VS戀上王子的淺田"


菲: 


然後息吹一臉無奈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wwwww


 


目前首刷還有送明信片耶!是三人躺躺的可愛構圖/////


息吹跟芽衣之間的感情真的好萌喔~Q////Q


(男主角被我無視了!?


20140727_230758.jpg©16歲症候群/小夏/集英社


 


息吹是個很溫柔的人


對於不熟的女生示好,也會先站在對方的立場想www


芽衣還為此吃醋勒//////警告息吹不可以劈腿也太可愛了XDD!!!!


(感覺息吹就是典型的百合戀男角!?


而且.....


黑髮是我喜歡的類型啊....<<自重嘿!!!


 


男主角淺田這傢伙(炸)


一開始對息吹沒有興趣,完全是因為跟同學打賭所以追芽衣


(完全不是因為喜歡,渣渣低w


 


看似溫和的笑容下


隱藏著自己內心脆弱的另一面,偏偏每次都被息吹給抓到XDDD!!


"撞到人之後,


連一句誠心誠意的對不起都不會說的傢伙...不值得信任。"


息吹的這句話讓淺田記得牢牢wwww


後面英雄救美卻被誤會的時候


20140727_231009.jpg©16歲症候群/小夏/集英社


 


 


淺田表示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在賭氣嗎wwww)(不


讓息吹想說自己誤會他了030b


畢竟一開始的印象不好,到後面就很容易以偏概全~XD"


 


撇除芽衣跟息吹之間的濃厚羈絆(伏筆


淺田這個外來種(喂)跟息吹的互動我也很喜歡>/////<


 


 


之後息吹很MAN的主動去找淺田www


為了不小心誤會而跟他道歉!XDDb


20140727_231043.jpg©16歲症候群/小夏/集英社


 


這幕息吹羞澀樣子超可愛的wwwww


也是因為這樣


淺田不追芽衣了,改而跟朋友說要追息吹!030++


芽衣要怎麼守護(X)息吹呢!?


芽衣的恐男症要怎麼克服呢?


淺田VS芽衣,淺田會先拜下風嘛!?www


魔性的息吹會怎樣讓淺田拜倒在她的百褶裙下(!?)


感覺有很多可以去描寫啊~我相當期待後續發展XDDDb


 


最後


一定、一定要看後面的性轉後記,真的超歡樂啊啊www


如果息吹跟淺田性轉的話會是怎樣


更,超萌的wwww性轉我也完全沒問題wwwwwww(爆)


或是息吹變懦弱個性會怎樣


只能說小夏老師真有才wwww(噴笑)


 



還記得之前那部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野獸女友嗎XDDD!??


就是那個某天發現自己的女友變成野獸的樣子,但周遭人看卻很正常的故事www(爆


*野獸女友-小夏


小夏老師的故事簡潔表達好喜番www


喜歡歡樂、有趣設定的讀者不能錯過這部喔喔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