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1-中原亞矢

20140727_000811_Richtone(HDR)  


作品: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作者:中原亞矢


©日本集英社授權


 


封面的女主角笑得如此燦爛


看的時候心情很好ww


 


之前我看過中原老師的長篇作品,對這位漫畫家的印象很好


漫畫內容角色互動超好笑ww


然後有看過這部在網路上的討論,評價據說很好呢~030++


所以我就也來追看看了哈哈XDDDb



20140727_000832_Richtone(HDR).jpg©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封底是這部作品的男主角-黑澤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啊啊!!!!!! 


黑髮+眼鏡又有點腹黑屬性////////


多麼棒啊!!!!!!(喂喂 


而且這位上司看起來斯斯文文(咦)


但卻是前小混混www打架一級棒(炸)還擁有一票死忠的小弟粉絲XDDD


個性真的很棒!


喜歡啊啊啊!!! (追這部完全是為了他/////)(被毆


 


少女漫畫畫久了,技術成熟、人生經歷多了


轉去畫淑女漫的漫畫家很多~@D@b


(淑女漫畫家個個都是身經百戰的,佩服!>////<)


 


一開始破題


中原老師選擇用三格以及精簡的對話把女主角糟糕的處境表現出來


(高手出招便知有沒有XDDD)


20140727_000946_Richtone(HDR).jpg©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這是本故事的女主角-柴田


是個一開始財產就只剩下15元的悲慘女www


光看就覺得好絕望,


而且還特地提出是跟"戀愛"有關,


這個伏筆埋得頗深!


可以先猜想出是養小白臉或是牛郎之類詭異的戀愛@3@b


畢竟,普通的戀愛再怎樣也不會搞到這種只剩15元的處境吧!?XDD


 


半年前公司突然倒閉


又習慣性養小白臉的奉獻女柴田


終於把自己逼上了最糟糕的情況(一開始就好絕望啊wwww


但所謂有好就有壞(!?)


在最壞的情況下,她遇到了重要的貴人,也就是男主角-黑澤!


 


不但給了她工作還做心靈諮商(爆)


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天使啊!!! 


(柴田還不快好好把握!!!!!!!


 


順帶一提我蠻喜歡柴田的後輩-小藤XDDDDb


看起來很愛打扮又想要依靠男人決定結婚的她,是人生勝利組w


在行為跟談話上很體貼柴田這點挺意外的/////


 


20140727_001054_Richtone(HDR).jpg©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而且就算再晚,妳都會把我交代的事做好。


最重要的是,明明有許多人不幹,但妳不管再怎麼被罵,都沒辭職。


妳很有毅力啊,柴田,我一直很佩服妳。"


從黑澤的話中感受到


肯定柴田的努力、堅強永不放棄,這是集英社一慣的價值~:"D


 


不過書名是叫做: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柴田很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


只要被壞男人拐走的一天,就擁有一堆有趣的事可以描寫XDD!!


當然也會造成黑澤很多的麻煩,這就是冤家嘛!?www(爆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為了幫小白臉愁錢跟高利貸借款


最後得去詭異的制服店工作XDDDDDDDDDDDDD!!!


20140727_001206_Richtone(HDR).jpg©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集英社


     


這是某個日本少女團體吧!!!!wwwwwww(一秒聯想)


而且....


而且........前田優子是誰啦wwww


很明顯是指那兩位重要前成員啊wwwwwww


後面還為了賺零用錢,差點被(ry)


 


然後不得不說


柴田跟黑澤之間的有趣對話也是這部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互動部分在戀愛情節就是中原老師善長的一塊)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這部"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是中原老師很重要的轉捩點!!


怎麼說呢?


這是她第一次嘗試畫將近30歲的上班族跟年長男性


也是第一次在YOU(集英的淑女雜誌)上面連載


所以她以一個新人的心態面對這次的長篇連載!


喜歡中原老師作品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啊~~ 


 


所以我在想


之前看的這部單一本


*每天都是那麼的可愛-中原亞矢


應該是中原老師替之後的連載做試水溫@D@b!?


(裏面有年長上班族跟OL相關的故事,年齡層相對大了些:"D


借這篇文順便推薦給大家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