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京都漫遊神怪集1-二星天

2014-07-29 11.10.10  


作品:京都漫遊神怪集(京都ゆうても端のほう)


作者:二星天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二星天老師我第一次看他的作品~


(不忍說我是被他書腰那個主角的服裝吸引....)(掩


西裝外面套外套(or大衣)讚啊!!!!!


(p.s這部的男主角個性蠢蠢的好可愛XDDD!


 


這部標題叫做"京都漫遊神怪集"


顧名思義,


故事的背景是在"京都"這個地方,所出現的怪奇、靈異事件來當作主軸


喜歡奇幻靈異作品的讀者不妨支持一下這部^___^b


 


2014-07-29 11.10.44.jpg©京都漫遊神怪集/二星天/秋田書店


 


第一集出現了三個事件


很貼心的標註在書腰上面ww(噴


<<還沒看之前在想封底那個長髮帥哥是誰啊啊!?0口0!!!!!!!!??????


 


故事是從京都府廳的行樂課開始的


 


主角-七木跟馬尾小姐-新沼在第一回以夥伴的關係探究事件


從前面就看得出來


2014-07-29 12.13.27.jpg©京都漫遊神怪集/二星天/秋田書店


 


七木一副被欺壓(X)小媳婦的樣子www


跟悠閒、做事自我的新沼小姐有了很大的對比XDDDb


互動的部分也很有趣,彷彿一個S一個M<<這形容!?


 


而且七木抱怨


進府廳已經兩個月了還在做打掃的事情


同期進來的人都已經在負責做事之類的話


(很有主角倍受阻力、菜到不行的狀態~w


 


行樂課大致上是接管民間景點企劃、活動相關的單位


但又不隸屬觀光協會而是京都府廳~~030(公務員意味


 


第一個事件是跟京都的嵐塚"古墳"有關


事件本來單純是民間跟神社做企劃,想製作美麗巫女的宣傳海報


結果莫名遭到詛咒


巫女本人說是受到神社後面的嵐塚古墳詛咒才會這樣!


所以促使七木跟新沼得要探究這個詭異的事情~


(當然之後事情就越來越不單純XDDD


 


另外,裏面有提到"黃泉戶喫"


如果吃了黃泉的食物就再也回不去人世間,有此一說@X@b


所以東西不要亂吃啊(更


 


"古墳裏面是死人的家,


也可以說是那個世界的房子。"


2014-07-29 12.14.17.jpg©京都漫遊神怪集/二星天/秋田書店


 


也就是說


他們不小心被傳送到黃泉人的家.........(抖抖)


而且對方來者不善,引誘活人進來吃掉,再霸佔神社的力量!


 


2014-07-29 12.15.31.jpg©京都漫遊神怪集/二星天/秋田書店   


 


"我們會幫妳,


我們一起來把神社的聲音傳達給要來京都的人吧!


行樂課正是為了那樣而存在的!!"


所以


我想一開始行樂課沒有特別的解釋,讓讀者不太清楚這個科到底是做甚麼


是為了到後面才要解釋0w0b


 


七木、新沼真是超幸運的XD"


從黃泉走一遭回來(噴)


七木:那是甚麼東西啊-----!!!!!!


新沼:當然是木乃伊啊!久我野,這種東西你常在看,竟然還會怕啊~~?


七木:(OS)新沼小姐的經驗到底...


七木一開始很緊張,結果新沼講的話超爆笑www


 


這對強氣姐X菜鳥弟的組合還蠻有意思的XDD


(感覺互動好萌www男的一直被吃死死wwww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這部是秋田書店的連載作品~


一開始我還想,這是少女漫畫嗎?看起來頗中性耶!


秉持著"靠證據說話"


我查了一下


二星天老師目前在秋田書店的"プリンセスGOLD"上面連載!


以分類上來說的卻是少女漫沒錯,而且上面連載的漫畫家都很資深


秋乃茉莉、竹內未來、立野真琴老師等等


上面的連載作品大抵上以奇幻、怪奇的題材為多~030b


 


然後


搜尋一下我竟然意外發現二星天老師的推特XD!!!!


天啊~~日本漫畫家用推特的機率真的好高@@


我常常都用推特去找老師們的部落格哈哈XDDD


 *二星天推特


二星天老師的畫風清爽、線條處理乾淨~色塊的上色我也很喜歡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右鍵收藏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