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ReRe哈囉1-南塔子

20140704_225250  


作品:ReRe哈囉(ReReハロ)


作者:南塔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我真的是很喜歡南塔子老師的彩稿啊~!!!!!!!!


那種粉嫩、柔柔透明的感覺(心)


如果出畫冊應該會有迷們想收藏吧/////


"ReRe哈囉"第一集的封面顏色跟構圖真的好喜歡~ 


首刷還送明信片


而且,背面還有設計耶~@w@!!!


剛好我可以拿去寄給外國朋友或是做明信片交換www



20140704_225326.jpg©ReRe哈囉/南塔子/集英社


 


封底是女主角-凜凜子第一次替男主角-周防做的料理


(可惡....黑白的內頁還好,彩色版本的看起來好好吃啊!!)(冏"


 


是說


"ReRe哈囉"南塔子老師有跟7!!合作製作主題曲!!!!!!!!!!!!(驚訝


之前是看俏妞出招的電影版才知道7!!這個團體/////


很喜歡很喜歡她們的"Fallin Love"


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去找來聽聽^_____^!!


*7!! ReReハロ 終われそうにない夏


(附上主題曲連結:"D


 


凜凜子是家中的長女


從小在爸爸哥哥弟弟堆中長大


負責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養成她獨立的個性!


20140704_225536.jpg©ReRe哈囉/南塔子/集英社


 


在升上高中的時候


也還是不能輕鬆,一天的早晨就在爸爸肚子痛要正露丸(大笑)


要倒垃圾、要準備早餐、咖啡,相當的忙碌~(噴


 


南塔子老師善於經營角色跟角色之間的互動、關係~


比較沒有很表現性、誇張的大畫面\0w0/


像是第一話出現不少角色,我算了算有六個(五男一女)


每個角色的特性都頗有意思XD!


像凜凜子的爸爸讓我印象深刻不亞於周防wwwww<<喂喂


一早就肚子痛要正露丸、擅自辭職,開便利屋工作


上班穿得很隨興,是凜凜子的爸爸給讀者的第一印象~


 


20140704_225638.jpg©ReRe哈囉/南塔子/集英社


 


但這樣的爸爸


對自己經營的"H。Y。A服務"有職人的堅持!


這點讓凜凜子受到衝擊!


(就顛覆了之前凜凜子爸爸給人的印象~~030/++


她才想代替爸爸接下便利屋的工作>"<!!!


 


結果就是她在捷運上遇到的溫柔男孩-周防


但凜凜子再次遇到周防,卻是一個驕縱的富家少爺形象


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反差XD"


但俗話說的好


要擄獲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先掌握住他的胃!


20140704_225750.jpg©ReRe哈囉/南塔子/集英社


     


果然還是要靠料理治住他嗎wwwwwwwwwww(噴


不過也因為這樣


凜凜子從此要跟周防綁在一起了(X)


周防需要煮飯婆的便利屋服務,而凜凜子需要繼續接便利屋的事業


兩人可以成為事業好夥伴跟情侶<<完全都想好了(更


另外換個角度想,


周防是富家公子,凜凜子也算是麻雀變鳳凰,下半輩子有著落了wwww(炸


 



最後附上南塔子老師的相關作品心得


*360°的存在8(完)-南塔子


那時候剛好在看完結篇~XD!


(推薦給大家看看:"D


 


留言

  1. 是說菲姐你PO的那個不是本人唱的喔
    http://musicpvmw.blog86.fc2.com/blog-entry-9115.html
    這個才是
    YOUTUBE真邪惡
    說什麼你所在的國家不能播放

    我第一次聽到7!!是因為火影的OP(是LOVER,大推~~
    7!!主唱聲音超清亮的根本~~

    怎麼辦呀最近好多漫畫想買可是沒錢了
    看到菲姐寫這篇心得文害我又好想買了拉QAQAQAQ
    明信片啥的超級心動><~~~


    版主回覆:(07/05/2014 02:49:28 PM)


    哪呢!?太感謝了了!!!!!!!!!!!!!QAQ!!!!!!
    還好妳有提醒我哈哈(倒
    難怪有點懷疑怎麼感覺不太對但沒想太多(噴

    這個聲音才對啊啊啊!!!!!

    如果要買要快喔~!!因為是首刷限定的
    聽說博客來已經沒了@A@(驚訝

    回覆刪除
  2. 最近在網路上剛看完一回呢=w=~凜凜子能幹的個性讓我想到女僕裡的美咲 周防則讓我想到錦(都是任性難搞的少爺XD) 總覺得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讓男主角和女主角相遇阿~ 看到周防對凜凜子笑時 我有點心花朵朵開>///< 另外上面文章有個字打錯了 富家少爺的富


    版主回覆:(07/09/2014 03:17:46 PM)


    哈哈XDD!!
    有像有像~周防頗像錦wwwww

    是啊!
    為了讓他們兩人邂逅~(感覺可以搭檔做便利屋工作ww<<喂喂

    喔喔喔喔!!!!!!!!!!!!!!感謝!!!!!!!!!!我馬上去改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