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S主人☆Holic-響愛

20140721_211551  


作品:S主人☆Holic(Sマスター☆Holic)


作者:響愛


©日本小學館授權


 


響愛老師我有一陣子沒看到她的書了@D@!!!


新出的這本讓我很驚豔啊~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追她的漫畫?


她的畫風我停留在"學生會長的秘密願望"這本~XDb


(那系列像是電玩風的封面讓我印象深刻~)


感覺畫風跟CG都進步很多啊!!!尤其是女主角那圓潤讓人想捏捏的臉頰(咦)


 


是說


響愛老師跟響涉老師的名字超像www


每次都會記錯XD"


(喂喂!!!



這本的設定在於反差


本來養尊處優像是公主一般的千金大小姐跟男僕之間,


如果立場調換的話,會有甚麼歡樂的戀愛故事呢?


20140721_211616.jpg©S主人☆Holic/響愛/小學館


 


封底的小Q版好可愛我好喜歡!!!>/////<b


放在電玩雜誌上面也不會很突兀w


 


順帶一提


響愛老師目前作品刊登在"Cheese!"跟"mobile flower手機漫畫雜誌"


<<最近手機漫畫雜誌代理進來的作品越來越多了@w@!!!!


 


這次的女主角長捲髮造型深得我心


而且


是用我喜歡的髮色~//////


但我好像很少畫這種色ww?


(下次來試看看)(握拳)


 


女主角的名字叫栞(ㄎㄢ)奈


平常一副得天獨厚的樣子加上隨意使喚帥氣的男主角-孝,引起校內女生眼紅


有天家裡面經營的珠寶公司突然破產了(爆)


(這樣的設定好像不算少見ww)(噴


父母受到打擊住院


栞奈下面還有一個妹妹


唯一親近的孝又不知去向(!?)


 


20140721_212908.jpg©S主人☆Holic/響愛/小學館


 


結果在學校朝會上,看到新上任的理事長就是孝<<咦咦咦


我本來想說成為有錢人不意外,但變成理事長我就驚訝了哈哈XDD!!


<<說到理事長就會想到大叔這樣w


 


立場顛倒的兩人


孝說能夠解決栞奈家的經濟狀況~條件是她要來當他的奴隸~<<艸


 


20140721_213006.jpg©S主人☆Holic/響愛/小學館


 


露出邪惡的笑容,孝表現出跟之前反差很大的態度!


栞奈算是現在才體認到這才是孝的真面目,或者說是他沒有展現出來的一面030/


感覺他內心就喜歡栞奈,只是想藉由這樣的方式讓她無法離開他


(看一半猜後面


 


然後


不得不稱讚,響愛老師畫親熱、甜蜜畫面超有FU~wwww


各種愛快從營幕裏面跑出來wwww(炸


20140721_213122.jpg©S主人☆Holic/響愛/小學館     


 


光影的處理SO美喜歡www 


除了啾啾


坐大腿逢衣服或是咬手指甚麼的畫面也刻畫得很有愛//////


(感覺畫輕情色類的作品很適合老師//////)


 


栞奈到後面有個極大的轉變


因為一開始受到家裡面破產的打擊,被學校的人看不起跟變成笑的奴隸


多種阻力讓她暫時迷失自我030"b


透過一場派對,需要打工錢的事件,加上孝失望的言語


讓栞奈體會到即使現在沒有錢,但身為人的尊嚴也不會減少


只要擁有威嚴跟氣質,走到哪裡都是坦蕩蕩的。


<<這幕我覺得蠻酷的說XDDb!!認真有自信的女生最美麗~


 


是說


後面有些摸摸抱抱跟親熱的畫面,都是響愛老師擅長描繪的//// 


這邊我就不多爆料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追來看看:"D


 


 


留言

  1. 響愛的畫風超讚 !!!!!!!!!!!!!!!!!
    喜歡好久啦 !!!!!!!!!!ㄅ


    版主回覆:(08/04/2014 02:31:33 AM)


    真的~!!
    人物好可愛的說///////
    (男生畫的帥帥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