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魔王VOICE-河口桂 實在太搞笑wwwwww

20140717_103022  


作品:魔王VOICE(魔王ボイス)


作者:河口桂


©日本白泉社授權


 


一開始


我真的很想以"這不是假髮而是桂老師"當作開場(被揍


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懂的梗還是作罷了www(妳已經講啦!


 


這本魔王VOICE大概是我最近來看過最奇妙的少女漫畫


對!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這是少女漫畫無誤喔!


看看書背那精美(!?)的粉紅色女性向標誌~~(爆


一開始看到這本時:這、這是少年漫畫吧?!


翻了幾頁看後


覺得內容真是不得了,有銀魂FU那種神吐槽的強烈感覺www(爆)


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看看!!!  


真心話:不能只有我一個人被汙染~)(大誤



20140717_103103.jpg©魔王VOICE/河口桂/白泉社


 


這是一個主角(魔王)愛上勇者(女主角)的愛情故事(爆


順帶一提


魔王後面那個神吐槽的翻譯兼副手真是本作超重要的亮點之一啊啊啊!!!!


沒有他世界會很無聊XDDDDDD!(ㄎㄅ


 


故事是這樣的


設定上,魔王的聲音具有破壞世界的力量


因為其破壞力與聲音大小成正比


所以魔王講話都小小聲XDD


這時候,就需要他的副手-斯茲來當發言人


斯茲這個角色我真的很喜歡啊www神煩wwwwwww


20140717_103140.jpg©魔王VOICE/河口桂/白泉社


 


 


魔王:大家,勇者先生即將...光臨這座城堡....(有氣無力)


斯茲:(翻譯)諸位!可恨的勇者終於來了!!


菲:等下!!!!!! 


不然就是~~


魔王:美麗的小姐....妳叫甚麼名字...?


斯茲:(翻譯)小ㄚ頭!!報上名來!!


菲:喂!!!wwww竟然假傳聖旨(!?)ww 


 


是說這本我已經推給周遭的朋友看了030


有朋友表示


那個斯茲是不是喜歡魔王啊(爆)


一直處處阻擾魔王跟勇者的戀情(大誤


 


雖然整本都是以上那種煩煩的劇情


但是為了證明這本真的是少女漫畫(炸)所以還是要貼一下浪漫的部分ww


20140717_103418.jpg©魔王VOICE/河口桂/白泉社


 


魔王向勇者告白這幕也太萌了吧wwwwww//////////


 


魔王雖然外表看起來像草食男,


但說到把前代魔王大卸八塊也一副爽朗表情實在不知道該說他是草食男嗎www(!?


女主角勇者則是超強的!


有一幕是魔王跟斯茲站在瀑布的對話(形容勇者)


魔王:(羞紅)


沒有其他女性像特露露(勇者)一樣,


能夠徒手爬上懸崖,用拳頭破壞水泥牆,並折斷鋼製長劍的女性...


斯茲:


不好意思。瀑布的聲音害我聽得不太清楚,你是在說怪獸嗎?


神煩wwwwwwwwwwwwwwwwww(笑倒


 


魔王不能出太大的聲音


只能透過動作跟細小的聲音來攻略勇者(沒誤)


20140717_103454.jpg©魔王VOICE/河口桂/白泉社     


 


像是不斷的表達愛意


從"最喜歡特露露"變成"跟我結婚"wwww


而且有時候要用帥氣的POSE表達實在好中二啊www


 


河口桂老師我是第一次看他的作品~


他目前在白泉社花與夢上面刊登作品,


希望之後還能繼續看到他更加有趣的神吐槽作品XDDDDD!!!


喜歡的話,歡迎購買支持他這部歡樂的"魔王VOICE"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