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這世界上我最XX妳-蒔田奈緒

2014-07-19 11.08.32  


作品:這世界上我最XX妳(世界で一番キミがxx)


作者:蒔田奈緒


©日本小學館授權


 


有人還記得蒔田老師嗎?


之前菲看過的那本" 什麼少女漫嘛!"的漫畫家XD!


(標題應該讓人印象很深刻吧哈哈很有水瓶風)(自說


 


我回去翻的時候


發現蒔田老師又進步了@////@!!


不論是彩稿還是內頁


保留了習慣表演的手法,畫面處理看起來也更清爽XDDDDD


 


這次的標題也很有意思w


(讓我想到遠山老師的要你對我XXX啊!!)


XX這個不確定的代號


可以套入喜歡或是討厭或是任意兩個字


(看男主角的表情應該是前者ww


有主角對於表達感情這件事是難以開口的意味在~~030/++



封底的插畫超可愛//////


2014-07-19 11.09.39.jpg©這世界上我最XX妳/蒔田奈緒/小學館


 


"這樣的淡漠男居然墜入了情網!?"


色調好美有粉嫩的感覺www


重點是男生羞紅的表情好可愛>//////<(被拖走


 


是說啊~030b


這部作品從角色到表演、劇情都是我的菜啊啊啊!!!! 


光是男主角就加了爆多分<<無視女主!?


黑髮+眼鏡!!!


現在還加了外表是自作多情但其實是草食傲嬌男屬性(爆)<<這複合式屬性爆炸www


 


一開始


看到封面,以為是個不受歡迎的男生追求真愛的故事XDb


<<因為戴上眼鏡通常會給我書呆子的形象w"


結果翻沒兩三頁


2014-07-19 12.22.47.jpg©這世界上我最XX妳/蒔田奈緒/小學館


 


"因為世界上最可憐的,就是單戀別人的人。"


我們的男主角就把選美小姐女友給甩了(噴茶)


不但很受女性歡迎而且還看不起"戀愛"


感覺,通常一開始說的信心滿滿的到後面一定會被打臉wwww(消音


 


順帶一提


男主角的哥哥是那種為愛可以放棄一切的類型....(噴)


這段在一開始就給讀者強烈的對比印像


(似乎阻力不小w"


 


這樣不信愛的男生


上天賜與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女生給他www


某天,


男主角-夏樹收到來自班上一個樸素的女生-希未的情書


平常當同學的打雜小妹,打扮又普通的她,完全引不起夏樹的興趣!


但其實希未是幫忙同學邀請夏樹參加浴衣祭典~~<<打雜小妹wwwwww


2014-07-19 12.23.48.jpg©這世界上我最XX妳/蒔田奈緒/小學館


 


可是


聽到夏樹答應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讓夏樹驚覺,這個女生是真的對他有意思!!wwwww(爆


 


當天晚上


希未打扮的漂漂亮亮來參加www


夏樹還想她該不會想吸引我的注意吧?拜託不要!!(噴


 


蒔田老師巧妙的用了一些細部的動作表現


隱約讓讀者似乎可以猜到點甚麼<<到底!?


 


在祭典上


開彈珠汽水時冒泡出來,希未很貼心的用手帕包住遞給夏樹


夏樹不小心揮到她的髮髻,害她頭髮亂掉希未也不生氣


反而避開尷尬的場面離開


讓夏樹感受到希未貼心、很會看場合的一面 


跟他當初的第一印象完全不一樣


而夏樹內心想著,要是希未現在跟他告白,也許.......... 


結果


希未以前的家教老師-小鹿野出現!


夏樹才了解


為什麼希未要邀他來祭典、為什麼彈珠汽水沒有拿好甚至要打扮美美的來祭典~


都是為了小鹿野啊啊!wwwwwww(爆


2014-07-19 12.24.48.jpg©這世界上我最XX妳/蒔田奈緒/小學館


 


夏樹當然忍不下這口氣!<<不要在傲嬌了(更


就想唆使希未試著爭口氣


找個比甩了自己的人(小鹿野)更棒的男人(夏樹)來炫耀給對方看!!XDDDDDDD


 


結果希未一臉莫名奇妙的表情SO經典www


"你在說甚麼啊?


如果我覺得仁科同學比老師還要帥的話,那我一開始就喜歡上你啦。"


<<為何如此中肯啦wwwwwwwwwww 


明擺著就是夏樹比不上小鹿野ww


希未甚至來了最後一擊(爆


2014-07-19 12.26.20.jpg©這世界上我最XX妳/蒔田奈緒/小學館      


 


"你都是用不屑的目光在看周遭的人,這件事早就被看出來囉。"


<<我一臉妳誰啊www真的是當初那個打雜小妹嘛!?wwww


蒔田老師真的很嗨啊啊wwwww 


 


接下來


就會讓人期待這樣讓夏樹吃鱉的女孩


兩人如何來一場戀愛攻防戰(?


感覺光看前面就讓人很期待啊XDDb


 


這本除了"這世界上我最XX妳"


還有附兩個短篇"星期三,下雨天"、"水珠點點的遠空"


內容都很可愛www


 



最後附上蒔田老師的個人網誌-まきたブロ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右鍵把它加入自己的最愛喔~:"D


(這時候才想到自己好像很久沒更新網誌右邊的連結....)(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