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菁英同盟!!1-岩岡美兔

 20140812_203132  


作品:菁英同盟!!(エリートジャック!!)


作者:岩岡美兔


©日本小學館授權


 


小學館的小少女漫畫


像是CIAO我還蠻少看的XD(噴)<<比較多是講談社的小少女漫~


 


不過看到書腰:


管他甚麼菁英高中~


快樂最重要!


好贊成有沒有啊!?(喂


看完更是覺得.....


這根本是我家可莉露啊哈哈哈XDDDDDDDDDD


 


20140812_203152.jpg©菁英同盟!!/岩岡美兔/小學館


 


封底是


有點古靈精怪、小聰明跟幹勁的女主角-由莉亞


跟她未來的小夥伴們


一起在學校體驗快樂生活


大概是這樣的一個熱鬧畫面


(雖然畫風年齡層較小但也是高中生喔!)(噴


 


好喜歡由莉亞的髮型喔~////////


捲捲超可愛的,綠髮好顯眼XD!!!!!


 


由莉亞一開始登場的時候


給讀者一種活潑有活力的感覺!


(基本上小少女就是要活潑嘛~=//w//=要很能跑跳動


20140812_203246.jpg©菁英同盟!!/岩岡美兔/小學館


 


然後


我比較驚訝的是一開始就有了要好的男朋友-守里(噴)


現在的小孩真早熟(誤


而且因為守里要念這所就跟著一起來念的由莉亞行動力也超驚人....(汗


<<從頭到尾都在放閃啊(囧!!!!


 


 


兩人一起進入了一所


 


以學業為主要活動的嚴苛學校(菁英制度)


想當然以由莉亞奔放的個性,是無法適應這裏的XDDDDb


學校生活就是要快樂、要有園遊會、要能談戀愛,如花一般的生活


這些通通沒有


由莉亞當然不願意了~~~


20140812_203325.jpg©菁英同盟!!/岩岡美兔/小學館


 


<<私心喜歡這個爆走的Q版w好可愛!!


決定要改變這樣的環境


由莉亞走上改造學校風氣之路~


(我喜歡這類的題材wwww)


 


 而且


由莉亞雖然行為很跳脫,但本身並不笨啊~~XDb


20140812_203401.jpg©菁英同盟!!/岩岡美兔/小學館     


 


"行動是知識最適當的果實。"


"如果請求行不通,那我就自己行動。"


 


重要的關鍵話配上她堅毅的眼神


(主角下決心走上改革)(爆


讓人期待接下去她要怎麼做?


以及會遇到甚麼樣個性的夥伴?


 


 


*相關連結跟碎碎念


 


然後讓我後面看到最意外的是由莉亞果然不是凡人wwwww(噴)


天才少女的設定好犯規XDD!!!(稱讚意味)


不過個性我很喜歡就是!=w=b


 


發現FB有岩岡美兔老師的粉絲頁!(幫忙推廣一下www


 


然後菁英同萌這部要出DVD囉~詳細網頁


<<是會動的由莉亞!!!!!!(可愛+期待)


推薦給喜歡小少女漫畫或是歡樂、可愛劇情的讀者:"D


 


留言

  1. 哇哇!!!!好高興喔!!!!!
    謝謝你幫我推廣這粉絲團^/////^
    最喜歡岩岡美兔老師了~
    這篇作品非常的有趣~
    所以我粉喜歡的:"))))


    版主回覆:(08/14/2014 06:25:38 AM)


    不會:"D!!!!!
    請努力經營喔喔喔~~~~!!!
    岩岡老師的女主角超可愛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