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你是我的小宇宙1-能登山圭子

20140816_141633  


作品:你是我的小宇宙( キミは宙のすべて)


作者:能登山圭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個人很喜歡星空相關題材的作品XD!


背景的藍色星空跟星星搭上人物鮮豔的色調讚!(拇指)


加上女主角-莉花頭上那精緻的髮飾*口*!!!!!!!(大心


(髮飾是劇情內重要的物品)


以及散發著粉色粉藍光芒的標準字(心)


 


加上看到標題的小宇宙整體就很美阿阿阿!!!! 


(不過最開始我是想到聖鬥士星史阿哈哈XDDD)(喂


 


像是


*星屑哭泣寶貝-渡邊加奈


*初戀星空3(完)-吉永友


*寂寞女孩和宇宙男孩-吉井真里


*村田真優-流星LENS


這些都跟星星、宇宙有關係的作品:"D


(也推薦給大家看看)



20140816_141706.jpg©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封底上是這部作品的主要角色-兩男搶一女(炸!)


(其實書腰上面就有寫清楚了ww)


用小動物表示角色的長相跟個性(!?)這點頗歡樂


雙方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對方長得像甚麼動物是怎樣啦www 


如此有默契是新CP嗎wwww(大誤


順帶一提


能登山圭子跟、岩岡美兔、米田菜穗老師一樣是小學館CIAO上面的漫畫家:"D


(看到之前畫公主系娃娃的咲坂芽亞老師也在上面!!!!!!)(心


 


故事是從父母離異的女主角-莉花


得知母親再婚後,前去確定母親是不是真的過得很幸福~w


結果命運遇到了男主角-星夜


還被番茄弄髒了衣服,被帶回家才知道星夜就是母親再婚對象的兒子@A@!!


(超巧阿!


20140816_142015.jpg©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少女漫畫常常會有戲劇般的邂逅或是很巧的相遇!


不過番茄到底wwww(炸)


 


星夜知道她跟繼母的關係後


停頓了一下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20140816_142112.jpg©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很溫柔的接納了莉花!


星夜是個很可愛的正太阿>/////<!!!


但是我更喜歡莉花!


雖然年紀小但是做事成熟、很為別人著想的她


不論是跟星夜滾在一起(沒誤)比起擔心自己的衣服更在意星夜有沒有受傷


或是小妹妹喜歡她的髮夾


即使是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還是送給她。(聖母光芒MAX!!!!


甚至對小動物也很有愛心~


20140816_142220.jpg©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雖然被抓的手上都是傷


"這孩子也跟星夜一樣,


知道不可以放開真正重要的東西呢。"


這句話不但呼應了前面星夜對莉花說的話


同時更加強調出星夜是貍貓這件事wwww<<少不正經


 


另一個男角-銀河在第二回出場


身分是莉花的青梅竹馬,莉花爸爸認可的男人(?!)(驚


這、這設定好萌阿!!!而且又是黑髮(爆)*口*


差點就要變心了我(喂)


除了純愛故事,能登老師在描寫姊妹感情也是拿手,


看得讓人眼紅!!我也想要姐姐阿阿XDD!!!!!!


 


是說第二集的封面已經出來了~預計九月會上市!(期待)


是銀河跟莉花的封面,也是很漂亮的構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