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狐仙大人與我。-高宮智

20140813_103532  


作品:狐仙大人與我。(キツネ様とわたし。)


作者:高宮智  


©日本小學館授權


 


高宮智老師大多作品都蠻喜歡以奇幻題材為主XDb


天使、吸血鬼、鬼怪甚麼的~


(p.s老師她目前在小學館的CHEESE上面連載ww


感覺上面有好多不同類型的漫畫作品)(噴



這本封面的黃色背景好顯眼


但又不會很暴力,看起來頗舒服~w!


然後翻到後面的時候........


20140813_103619.jpg©狐仙大人與我。/高宮智/小學館


 


菲: !!


對話設計好故意啊啊啊wwwww(我喜番


"我...我要怎麼做才會變得最好吃呢?"<<<(這甚麼情況!? 


感覺這兩人關係不單純啊(X


 


標題顧名思義


這是一個"女性驅邪師"跟"狐仙"的配對組合XDDb


(而且很明顯看得出來誰是S誰是M~wwwwww


 


20140813_110319.jpg©狐仙大人與我。/高宮智/小學館


 


"春天會讓人有想哭的感覺,


好像會有甚麼新的開始,能遇到甚麼人...."


一開始以女主角-夢紬(ㄔㄡˊ)內心的春天憂愁(?)做為開場


詞句設計的頗美啊ˊˇˋ!!尤其是第一句~


 


作為驅邪師名門後裔的夢紬


卻是個連"附體神明"都沒有的靈力低女孩!


而且周遭的親戚(包含母親)都沒人看好她~


但她不放棄,還是想改變這樣的自己! 


所以當她提出想加入學生會的時候


立刻就遇上了難題:要先得到一個附體神明


 


也因為這樣讓她遇上了某間破舊稻荷神社的狐神!


(黑色就給人一種S的感覺)(更


20140813_110530.jpg©狐仙大人與我。/高宮智/小學館


 


是說


日本人很喜歡描繪稻荷神呢~!!0w0


不論是少年少女或是任何一種類型


但我印象中白狐狸比較多,黑狐狸好少見XD!!!


男主角-現真的好萌喔!!!!那對耳朵!!!!!!!*口*!!!!!!(超想捏)


(說到這個就一定要供奉豆皮壽司之類的www


 


這個世界的設定除了附體神明


再來就是提供給附體神明的糧食是驅邪師的精氣


這設定不算少見=3=+


但這麼沒用的驅邪師我還是難得看到....wwwwwwwww(喂喂)


我覺得角色的相處模式還蠻有趣的XDDD


現就頗傲嬌w


夢紬提出如果要餵飯的話希望是他的原型(狐狸)


結果現就不高興了wwwwwwwwwwwwwwwwwwww(大笑


20140813_110738.jpg©狐仙大人與我。/高宮智/小學館     


 


發誓說不要再變成動物的模樣


(瞬間失落了下....<<喂!


之後會讓我期待


夢紬要如何跟現合作(扯他後腿)


以及兩人之間的關係會如何進展等等XDb


(請反S現好嗎!!!!!)(個人願望


 



 


最後附上高宮老師的相關作品心得連結ww


*殉血LOVERS1-高宮智


 


*殉血LOVERS2(完)-高宮智


看到標題會讓人立刻聯想到吸血鬼吧XDDDb


(兩本描繪三角戀的過程看得我膽戰心驚啊T___T!!結果我最喜歡的是男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