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不當妹妹了。-美咲涼

20140808_212856   


作品:我不當妹妹了。( 妹、やめます。)


作者:美咲涼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開始看到美咲老師的單行本


以為是集英社的


(後來發現是美麗的誤會www


這本原來是小學館SHO-COMI上面的連載漫畫啊!(姆指)


標題名真是充滿霸氣的宣示啊....wwwww(噴


要是加驚嘆號就更(ry)



是說


我喜歡美咲老師精緻的眼睛畫法//////// 


20140808_212914.jpg©我不當妹妹了。/美咲涼/小學館


 


這本裏面收錄五個短篇:


1我不當妹妹了。


2今天明天都想跟老師在一起。


3我喜歡老師


4想為學長做的事


5把你變得更美麗


封底是"我不當妹妹了。"的男主角-藤之谷給女主角-伊織的重要信物www


(鑰匙可是很強大的暗示性啊)(爆


 


情人節快要到了


而且喜歡的藤之谷學長也即將畢業


在這雙重的夾擊下(!?)女主角伊織決定要告白了!


20140808_214047.jpg©我不當妹妹了。/美咲涼/小學館


 


美咲老師的貼網方式還蠻花俏的哈哈XDDDDD


<<妳沒資格說別人!!


 


p.s


情人節是少女漫很重要的節日之一


三不五時(!?)出版社就會推出節日特輯的作品XDDD


(有機會真想收一下啊@___@


 


伊織雖然喜歡藤之宮


但藤之宮是她朋友的哥哥(學長)


所以,一開始看起來是把她當妹妹看待@@"


20140808_220532.jpg©我不當妹妹了。/美咲涼/小學館


 


嗚喔喔喔喔!


真好!我怎麼沒有遇過同學有帥哥哥的wwwww(更


拍頭的動作真的好像哥哥XDD


 


而且藤之宮學長是好男人啊~


不但笑容可掬,還幫忙指導升學考試跟送御守w


<<感覺就很有希望啊!!伊織衝啊啊!!!!(喂)


 


而且伊織害怕的時候還有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


20140808_220720.jpg©我不當妹妹了。/美咲涼/小學館     


 說實在


藤之宮對她真是好得沒話說@//D//@!!!!


(有點羨慕....Orz


但是、但是!!!!!事情後面還有超展開@@||||||


對伊織來說


希望藤之宮不要把她當妹妹看而是當作一個女性看, 


他對她沒有表態只有溫柔是把她當成甚麼呢??? 


 


後面還有收錄美咲老師的後記(我推薦一定要看www


她因為一人獨住


需要幫忙作畫的人手會叫她妹妹!<<可惡羨慕死我了TAT!!!!!!


而且這個妹妹很有趣XDDDD


對提出建議、更改台詞、丟東西、消失、不論何時都醒著wwwww


(最後這點是神仙嘛!?)


 



然後


附上搜尋到的美咲老師的BLOG-カラフル。


推薦給喜歡美咲老師作品的讀者們:"D


老師現在的畫風跟這本不一樣了,進步好多!*口*!!!!!


(越來越有SHO-COMI上面的FU~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