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Honey親愛的3-目黑亞夢

20140814_112548  


作品:Honey親愛的( ハニー)


作者:目黑亞夢


©日本集英社授權


 


這次去漫博有沒有買到目黑老師的HONEY親愛的3呢!?


想說可以集點


拉朋友一起幫忙集~結果現場剛好賣完了TAT!!!


可見這本人氣應該不低啊啊啊>/////<


畢竟這本可是擅長治癒內容目黑老師的長篇連載(姆指


(上次在日本書店看到已經到第七集了!?)(驚



20140814_112616.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對我來說


這部作品最大的賣點就是男女都很可口!(咦咦 


而且目黑老師筆下的女主角根本森林系女孩啊XDD!!


(打扮很適合


 


奈緒跟鬼瀨終於兩情相悅了~


進入第二學期後,出現了一個新男角-二見


個性相差天南地北的兩人很快就要好起來


讓奈緒心情有點複雜wwwwww


奈緒心情很複雜啊啊啊wwwwwwww(因為很重要我要講兩次!!


(感情是來搶鬼瀨的!?)(大誤


 


前面附的單頁漫畫真是超可愛的!!!務必要看啊啊啊!!!(快收<喂


20140814_113742.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小宗這篇超犯規啊!!!


說、說說甚麼睡午覺時間到了!!!(鼻血<<慢著!!


根本三碗白飯配的情節啊啊!(艸


我、我我也想要這樣的幼稚園老蘇^q^!!!


然後小朋友們都想跟老師睡睡也太溫馨了TAT!!!!(可物超可愛 


 


另外


還有注意目黑老師雜誌連載時的廣告區會擺甚麼進去~>w<b


20140814_113910.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指的是這塊!


目黑老師畫了瑞士民族風服裝啊啊!!!


(民族風GOOD!!


 


二見在問鬼瀨


小幕是個怎樣的女孩時


黑瀨的表情實在wwwwwwwwww


 


20140814_113835.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笑起來的表情


非常可愛。"


最可愛的是鬼瀨你啦啦啦!!!!!!!!!!!!!!(倒


要是沒有點名奈緒


我會以為是在對二見講的www(不 


 


鬼瀨不但這本有了好碰有(沒誤)還跟奈緒拼命放閃/////


光是一個擁抱就純情到墨鏡破裂.....(噴 


20140814_114023.jpg©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奈緒真的好嬌小!


鬼瀨比她高了一個頭又多一些@A@!!


單行本後面有附短篇番外


是小時候的奈緒遇到鬼瀨的的可愛小故事


(竟然是我家寶貝大冒險的情節www)(噴笑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目前極受歡迎的治癒系長篇連載!!HONEY一定要看啊啊啊wwwww(掩


*Honey親愛的1-目黑亞夢


*Honey親愛的2-目黑亞夢


 


以及她的單一冊作品w


*不對稱行星-目黑亞夢


難以忘懷這部出現的可樂機小精靈XDDD////////


目黑老師的內心也太溫暖啦!!!


(我想的可樂機小精靈完全沒那麼可愛啊XDDDDDD女王精靈那種(X)


 


最後要來推薦這位大大寫的HONEY心得!


整個爆有愛啊有沒有!?(噴


*彷彿熱呼呼的鮮奶茶―目黑亞夢(黒目あむ)


而且形容似乎好貼切啊TAT!!!!


菲完全說不出甚麼熱呼呼鮮奶茶形容只有黏呼呼(X)


藉這篇文推薦給大家:"D


如果有甚麼相關的想法也歡迎分享給菲喔~>//////////<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