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你是我的小宇宙2-能登山圭子

20140907_220406  


作品:你是我的小宇宙( キミは宙のすべて)


作者:能登山圭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的主場啦!!!!!! 


怎麼辦~男二好帥好帥哈哈XDDDD!!!!


(快要變心惹)(不


 


老實說當初在寫第一集的時候


有看到第二集的預告


當下就驚為天人阿!!!<<究竟www


不過個性來說我比較喜歡星夜就是XDDb++


20140907_220451.jpg©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封底是女主角莉花跟她的後宮們wwww(沒誤


善解人意的她已經漸漸擄獲眾多正太、蘿莉們的心ˊ////////ˋ


 


順帶一提


星夜是狸貓,銀河是狐狸的形像真的神煩wwwww


有時候會實體化在兩人的身邊


(自從看了野崎君後就對這樣的畫面印象深刻wwww)(看過的就懂了)(更



既然第二集封面是銀河~自然要多多提升他的男角地位!


20140907_220959.jpg©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像是擔心莉花的安危出來尋找她


以青梅竹馬的架式捏她的臉wwwww


這個行為很親暱,是才剛認識不久的星夜無法做的動作!


 


一掃前面多數裝酷的形象


表情羞澀的銀河也是超讚的!!!!///////////(拇指


20140907_221048.jpg©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好久沒看到莉花笑容的銀河


內心的悸動越來越強烈///////////


(某方面全部人性轉也挺有看頭的)(更


 


面對莉花的心越來越傾向星夜


本來佔有主場優勢(!?)的銀河開始想要來挽回莉花(!?


20140907_221225.jpg©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從小一起長大的感情


昇華成愛情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面對強勁的對手


到底最後誰才能擄獲莉花的心呢!!!!???(令人期待阿阿


 


 



第二集的空白頁


有滿滿的能登山老師的豐富後記!


相當值得一看>w<!!


(有些讓我大笑了wwww


像是搬家的時候自己把原稿丟掉,被編輯罵"哪有漫畫家會把原稿丟掉的!?"<<老師超FREE阿阿!!!!


就算都製成漫畫了、檔案也保存了


但丟掉原稿實在太威......(吐血


 


或是


能登山老師有提到想去台灣旅行


因為之前的作品有刊登在台灣的雜誌上面


而且大地震的時候台灣給予日本很多的幫助,讓她很想要來台灣~


希望寫這段的如果翻譯成中文可以傳達這份愛給台灣的讀者


我感受到了喔!QAQ!!!!!!


(這些都是老師自己寫的喔^^!!非常溫暖、用心的心意


 


最後附上第一集的心得:"D!


*你是我的小宇宙1-能登山圭子


還沒看過的讀者


請不要錯過這部可愛又溫馨的作品喔!!!!


(我現在對老師的印象一直是原稿原稿原稿XDDD)(被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