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2-渡邊志穗

20140929_113118  


作品: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 童貞教師のふまじめな日常)


作者:渡邊志穗 


©日本小學館授權


 


媽呀!


這部第二集出的比我想像中快XD!!!!!!


還記得第一集那個勁爆的書腰wwwww(稱讚意味


封面那"第三隻手"真是太不莊重了!!


太讓人羨慕我也要成為那隻手(喂


 


這部"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我從第一集開始就很喜歡www


這類嗨嗨、輕情色又不猥褻(咦)的喜劇漫畫向來是我的最愛(自爆)


看著嚴謹的男教師如何防守年輕肉體的誘惑(!?)


實在是很值得列入收藏清單中!(姆指)



20140929_113144.jpg©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渡邊志穗/小學館


 


封底也嗨嗨的圖阿wwww


第一集渡邊老師就有提到女主角-廣瀨就像是她的孫女~


以這樣的角度去描繪廣瀨!


某方面來說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www(我只能嘴角含笑)(咦


 


渡邊老師在作者的話裏面提到


"我周遭沒有處男,若有的話,我想請他吃頓飯。"


<<老師!!!!!!!!!!這是想要(?)wwwwwwwww(驚)(被毆


 


第二集就在全校沉浸園遊會歡樂的氛圍中開始!


但有男朋友卻不能光明正大甜蜜的廣瀨表示不滿足wwww


20140929_113647.jpg©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渡邊志穗/小學館


 


這段好好笑哈哈哈XDDDD


忍不住的廣瀨化成梅杜莎(!?)想撲倒桐島老師wwwwww(大笑


"我不是說了很多遍,直到妳畢業前,我...我不打算跟妳發生親密關係...


這是我身為教師的最後界線..."


最後界線wwww


最後界線wwwwwww


最後界線wwwwwwwwwwww(噴笑


感覺老師好悶騷喔~乖乖就範吧!(不對 


 


在這集裏面


廣瀨發揮她的催眠術~一直命令桐島親她wwwww


(是說,要催眠人其實不太容易@3@b


最後要求越來越OVER~


甚至要


20140929_113828.jpg©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渡邊志穗/小學館


 


"桐島老師,捨棄處男之身吧!!"


喂!!!!!!!!!!!!!XDDDDDDDDDD(這在嗨甚麼啦!)(巴


廣瀨毫不顧桐島的意願阿wwww這樣不好吧wwwwww


不過喜劇嘛,也不用太care(艸


 


當然桐島就生氣了~兩人陷入了冷戰


歡樂的園遊會開始


廣瀨只能孤單的幫同學代班弄章魚燒~TT!


 


園遊會裏有一齣COSPLAY的比賽


最後是由桐島高票獲勝!<<其他學生呢www


<<以他的正義凜然、一絲不苟的氣質還真適合扮新撰組w


 


我喜歡渡邊老師安排的這個事件


由主持人指定廣瀨催眠桐島老師,要他說出一些秘密ww


前面看過的讀者就知道


桐島的個性是很正經又一板一眼


會很乾脆的承認自己有女友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爆)


所以在場的人相信桐島真的接受催眠了~


20140929_114215.jpg©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渡邊志穗/小學館     


 


說了很多廣瀨的壞話www(雖然都是真的哈哈XDDD)


但最後


"我就是對那樣的她死心塌地。"


借這個機會


桐島算是在大家的面前告白wwwwwwwwwww


(真的很讓人感動阿TT


 


這部很希望渡邊老師可以再多描繪廣瀨跟桐島的互動>/////<b


光看攻防戰看得很開心www(炸


不用那麼急著直奔本壘沒關係!(咦咦咦


 


最後附上第一集的心得連結~


*童貞教師的輕佻生活1-渡邊志穗


還沒看過這部嗨嗨漫畫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D!!!!(個人私心大愛)(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