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蜂蜜初戀5-水瀨藍

20140914_120457  


作品:蜂蜜初戀( ハチミツにはつこい)


作者:水瀨藍


©日本小學館授權


 


蜂蜜初戀也出到第五集了!!!


在日本銷售突破150萬冊了@@!!!!!(好威阿


為了慶祝~第五集還有首刷限定的4P彩頁!!喜歡水瀨老師的讀者不要錯過首刷阿XD


(不然會扼腕)(咦



20140914_120525.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每次看蜂蜜初戀都有處處被閃到的感覺(遮


小夏跟小春的互動實在太可愛了=/////=


(青梅竹馬屬性+純愛,也是王道少女漫畫的必備之一)(拇指)


終於兩情相悅的兩人~繼上一集的約會事件


滿心的戀愛喜悅囤積到現在


小春腦子裡面一直想著想跟小夏接吻<<竟然嗎wwww!!!!!


而且一開始還是在夢中夢到小夏對她強力KISU~~


結果醒來才發現是作夢XDD!!


好吧...那段我有大笑wwwww


(到底兩人的接吻會在甚麼時候發生呢?請看這集)(炸


 


不過我最有印象是小夏講的那段話:


"我們是從青梅竹馬發展成男女朋友的,所以應該可以吧?"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看呢?


但要是對方是一個從小看到大,可能甚麼出糗的事都看過、知道的青梅竹馬


還會把對方當作異性嗎030?


(一直在想的問題


 


20140914_120713.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首刷限定的彩圖之一~~wwww


少女漫必備的草莓跟花朵XDD!!!(拇指)


水玉點點的圖案也是用不膩~


p.s今年的我也好喜歡水玉圖案阿阿!!!>3<!!


 


前幾天翻看水瀨老師以前的作品


跟現在的畫風差很多也進步很多~


尤其是完稿跟彩稿的部分有自己特別處理的方式


 


這幕小春覺得情境很美好似乎要接吻了(!?)


20140914_120754.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結果我一直在注意小夏的眼光在看哪裡啦!!!!!! 


(果然裸露的皮膚部分不論男女都很吸引人阿///////////


蜂蜜初戀出了小春跟小夏的感情戲


西園寺那邊也開了一條感情線


(主角們很幸福,相對的襯托西園寺戀愛的艱辛感)


 


我喜歡小春對西園寺講的這段話!


20140914_120933.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我想為妳分擔憂慮,讓妳不再獨自一人哭泣。"


(這段話我超感動的阿阿TT!!!!立刻開百合線吧)(喂


有這樣願意為自己的朋友,很值得交阿!QQ!!!


(我也愛小春阿)(更


 


小春要如何跟小夏一起


幫助西園寺的戀愛呢?


兩人之間的戀愛還會有甚麼讓人意外的發展呢?!(呼氣期待<<!?


 



 


最後


 


附上前面幾本的相關心得連結:"D!


 


*蜂蜜初戀2-水瀨藍


 


*蜂蜜初戀3-水瀨藍


*蜂蜜初戀4-水瀨藍


水瀨老師在作者的話裡面提到


最近常聽到朋友、親戚說他女兒有在看她的漫畫


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不知不覺就五集了,記得不久前才剛開始連載


老實說我也有這種感覺wwww(被踢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