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狼少女和黑王子9-八田鮎子

20140902_222141  


作品:狼少女和黑王子(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作者:八田鮎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台灣目前出到第九集


在日本銷售數字亮眼,累積突破240萬冊的狼少女和黑王子,是必追的連載之一阿!!>//////<


再加上今年的秋番會有這部的動畫~


恭也是知名聲優-櫻井孝宏配的阿阿阿///////(大心)


個人相當期待櫻井的斗S聲(炸


到時候可能會有更多人追看漫畫進度/////(開心)


再看動畫前不妨收一套狼少女和黑王子吧哈哈~~~:"D


 


*TVアニメ「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PV第1弾


秋番還沒到


先看個PV吧~~看到恭也拿著項圈我就好嗨阿哈哈哈XDDDD(喂



20140902_222210.jpg©狼少女和黑王子!/八田鮎子/集英社


 


繪里香穿的是有土星圖案的衣服,好酷喔!!!*口*!!!


<<超喜歡星星相關的東西


 


是說感覺書腰下的關鍵字好重阿ww


繪里香是可愛善良型的愛慕虛榮女wwww(爆)


恭也斗S腹黑太中肯wwwww(更


 


第九集一開始圍繞在繪里香的好友-小三被怪人跟蹤狂糾纏的小事件


見到小三就一直說她迷上他甚麼自以為是的話www"


如果有重物真想直接扔過去(喂


20140902_222404.jpg©狼少女和黑王子!/八田鮎子/集英社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個奇怪的人罷了。"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個奇怪的人罷了。"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個奇怪的人罷了。"


 


.............這何止其怪阿!? 


根本已經到達性騷擾的程度了吧!!!??? 


八田老師還把他畫得頗帥沒有太多路人甲的氛圍~


一開始我真的誤以為是輕浮型的新角色XDDDDDD(噴


 


另外還有處理繪里香疑似外遇(!?)的事件www


這裡我看到恭也可愛的地方哈哈XDDD


20140902_222643.jpg©狼少女和黑王子!/八田鮎子/集英社


 


繪里香有事推掉約會就開始耍不在意了wwww


不要再裝了啦wwwww(噴)


 


其實發展到後面


繪里香變得像是被馴服的狼少女哈哈XDDD


見到恭也會很開心的搖尾巴:"D


(見證狼跟狗的演化過程)(誤


這大概也是愛情的力量吧~讓兩人有所成長!>w<b


..........................


20140902_222757.jpg©狼少女和黑王子!/八田鮎子/集英社     


 


嗯.....是真的有成長啦!(噴)


只是吵架的時候就另外說了<<喂


 


內心焦躁卻又裝做不在意的恭也


被繪里香抱怨了XDDDD!!


(這一幕感覺好可愛哈哈w


後面兩人和好的畫面好萌喔////////


這裡我就不多爆料了,大家自己看囉:"D!!


 


 


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連結:"D!!


 


狼少女和黑王子4


 


狼少女和黑王子5


 


狼少女和黑王子6


 


狼少女和黑王子7


狼少女和黑王子8


期待秋番動畫的到來阿阿阿!!!!!!(搖旗吶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