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Black heart Star黑星偶像-中村世子

2014-09-10 21.47.25  


作品:Black heart Star黑星偶像( ブラックハートスター)


作者:中村世子


©日本白泉社授權


 


睡前來看本中村老師的最新單一冊w


結果看完反而睡不著的我該怎麼辦....wwwwww(艸


我個人超愛中村老師的作品,但平常比較少看到有人談論QQ


她是畫二分之一狗王子的作者!!!


女生超讚!!!!男生鳳眼系超帥///////////////



2014-09-10 21.48.24.jpg©Black heart Star黑星偶像/中村世子/白泉社


 


尤其這本的題材也很合我的胃口XDDDb


是跟魔法少女有關的w


不過一般不都是女主角被選中,然後成為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


但這部剛好相反阿阿阿!!!! 


女主角扮演的是反派的角色,叫做"黑星" 


(魔法少女叫愛心)(爆


是說裡面提到反派的女魔頭都要穿著比較辣這點很能接受阿阿阿!!!


而且還附帶了兩個帥哥部下


如果是我也想當魔頭哈哈XDDDDD(炸


 


一開始就是從魔法少女愛心登場開始w


2014-09-10 21.52.17.jpg©Black heart Star黑星偶像/中村世子/白泉社


 


我一看就哇喔喔喔喔wwwwww


中村老師好像蠻適合畫變身系的嘛哈哈XDDDD(充滿超濃烈的愛)(炸


懦弱的女主角-小空


則是滿心喜歡愛心,希望哪天自己能夠變成像愛心一樣w


結果一次機會下被看中


結果事與願違,她是要成為敵方Black star的女魔頭wwwww(超展開)


 


想當然小空不願意XDDDDb


2014-09-10 22.00.02.jpg©Black heart Star黑星偶像/中村世子/白泉社


 


但是、但是我方的兩個軍裝帥哥太棒了QAQ!!!!!!!!!!


而且對待黑星超體貼、溫柔的XDD


這是要大家一起來當反派嗎哈哈哈wwwwwww


PS.黑星都穿著性感、女王的穿著,讚啦!!! 


 


看到這幕我超興奮哈哈哈www<<本性!?


2014-09-10 22.01.45.jpg©Black heart Star黑星偶像/中村世子/白泉社


     


"我只是突然覺得她好可憐喔......"


<<小空wwwwwwwwwwwwwwww


本來苦惱、一直會綁手綁腳的小空


在重要的時刻都可以說出一個反派該講的話/////////////


其實比起魔法少女我更愛這款阿阿阿阿!!!!(喂


 


順帶一提~w


中村老師畫古裝讚讚


她的手繪彩稿我也喜歡喔喔喔!!!!!!!!///////////


畫面層次豐富清楚、用色乾淨>w<b++


 


個人私心推薦可以收這本單一冊的~ 


(超喜歡中村老師!!!!!!!!!


 


 


留言

熱門文章